close







上個月,終於在政府醫院,看了皮膚的專科醫生.


來解說一下.在馬來西亞,若是想看政府的專科醫生,不是說想看,就能看到滴~


第一,您必須到政府醫院的普通診所問診.


告訴醫生您的問題,醫生認為有需要,才會寫一封推荐信,推荐你到相關部門.


有的時候,您可能要連續到政府普通診所問診好幾次.


醫生確定,他們不能醫治您的病情,才會寫信推荐.


我是看了4次,醫生不曉得問題出在那裡,才推荐我去皮膚專科的.




再來,一般上,醫生給了推荐信,也不是立刻就能見到醫生.


我的預約,是3個星期後.還有更長時間的.


我家安安,由於過動的問題,也是預約在3個星期後,才見到小兒科醫生.


做測試的時間,更久,2個月後.所以還沒有到. 而且不一定有醫生,隨時會改期




馬來西亞的政府診所,是很便宜的.是馬幣1塊錢(大概台幣11塊左右)


專科的費用,是第一免費.第二起,是每次馬幣5塊(大概台幣55塊左右)


學生的話,只要學校寫一封證明信件,證明該名學生,是學生學籍,就免費.


除了住院,動手術,在問診期間,驗血,照X光,幾乎,都不需要再付費.


所以,我們的政府醫院的病人,是多,多,多,多.......




這一次,因為皮膚的問題,雖然等了3個星期,但是遇到很好的醫生.


他一看,就知道問題了.我說,之前被昆蟲叮到,他很可愛的說,如果是被叮到,


到現在毒素都還沒有散,我應該不在人世了,哈哈哈


他就說,我應該是原來就有這個問題.只是因為被叮了,引發出來.


這個問題,要長期吃藥.而且,要吃類固醇 ><


他跟我說,吃類固醇有效的方法,只要是吃超過1個星期,必需每3天減1粒的分量.


這樣的話,才不容易因為突然停止吃藥,而讓病情復發.


另外吃皮膚的,如果當我發現病情嚴重,便可以增加,每次增加1粒,要維持5天.


最多,能增加到4粒的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