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愉快的和大家,度過最後一天。


雖然忙到凌晨1點才回家,但是,那種滿足感,是能勝過疲憊的心的。


照片,也在昨天,跟毅豪離開,今天出發到怡保去了 


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對我來說,每一個口述訊息,每一張傳單,它們都背負著一個使命。


那就是,把我們政府腐敗的一面,關於馬來西亞公害的訊息傳達出去。


這是過去,我一直覺得,是最有滿足感的事。


當我在人群中,和大家進行交流的時候,帶入了目前,很多不為人知的訊息,


而和我交談的人,得知有這樣的事情存在的一剎那,我的目的,到達了。


因為,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不知道的事情。


政府有太多隱瞞的事實,不得不讓我,選擇去到處宣揚政府醜陋的一面。




昨天,我們面對的,是超過5千人的會場。


從一開場,講員在台上演講的時候,大家的情緒便激昂。


我們小組,應該是全場最High的。喊到我今天,又失聲了 


我還收集到許多,講員的簽名 


謝謝朋友的幫忙,讓我們這次在他們辦的晚宴上擺攤。


而且,還讓我們去像大咖的講演,關注石化工業,和拍照等。


林部長離開的時候,還在我們的攤位前,叫我們加油 


我相信,昨天他回去以後,應該會好好的了解我們小組 




離開FB,已經5天了吧~


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離開這麼久,離開得這麼瀟灑 


我是沒有打算永久關閉FB,我還會回去,只是,再回去的時候,應該會離開所有的組織。


FB裡,每一天的活動和訊息,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自己不曉得,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現在的局面改變。


當然,我們是渺小的。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做一做,就能有任何的改變,或馬上改變。


有支持的朋友,覺得我們很偉大。我不覺得自己很偉大,因為我能做的,大家都能做。


我離開,不代表我不做,只是想換個方式做。


我不喜歡被束縛,不喜歡看人臉色,尤其,是在我完全沒有做錯的時候。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覺得只要,把事情交給我,自己一定能把它完全。


可是,看看自己過去的日子,總是會出現,少了幾條筋的人。


我能允許,一個人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找我訴苦。


我絕對願意,去聆聽你遇到的難處,去體諒你,去安慰你。


但是,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把氣發洩在別人的身上。


自己好好的想想,不曾一次,這樣對我。


大家都是在付出,難道,你有你的難處,別人就沒有嗎?


只是,我懂得如何安排自己的作業,如何紓解自己的情緒。




加上,我真的不明白,某些事情,為什麼老是執著在6個人身上。


一直在想,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叫那6個人,把所有的事情做完好了。


本來,大家就是在一個組織裡,組織裡的經費,都是大家勞心勞力在賺取的。


錢老是只能進,就不能出嗎?


很多時候,不明白那個標準在那裡 


既然不能認同這個標準,我選擇用自己的方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也沒有什麼不對。


雖然,我因為這件事情,落了好幾天的淚。但是,我知道必須做一個決定。




離開FB的感覺也挺棒的,至少,我這幾天,很專心的在寫小說 


過去的日子,和大家相處的很開心,學到很多事情。


但是,我必須因為個人的因素,自行離開。


本來,昨天想再交代清楚,最後,還是覺得,沒有必要再解釋。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解釋的人 


再給我一些時間,調整自己的生活,然後,從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