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在抓某報的一則廣告在打。

格友應該知道,我向來不談政治,不談政府。

但是一個稀土課題,真的讓大家都氣炸了。

一個不實的廣告,讓讀者吸收錯誤的訊息,簡直就是可惡!

本來,我也不想抓他們來打壓,但是,實在是看不過去。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一個平凡的主婦,也是很關切這個課題。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一個平凡的主婦的理由,也會讓你們沒有辯解的地步。

下一次,他們在亂登,我又去搞,讓他們知道,不要以為能一手遮天。

打一場,要在它最絢麗的時候結束。所以,昨天我便退出戰場。



好好的一個國家,被一堆管理了國家50年的庸才,管得亂七八糟。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主權很低,起的作用不大。所以,一直過著逆來順受的日子。

但是近幾年,這班庸才幾乎是把國家當成是自己的。

貪污的問題越來越嚴重,還不斷的玩弄百姓的智慧。把黑的說成白的,又把白的說成是黑的。

為什麼,大家有覺不睡,晚上11點多坐巴士去到大老遠的州反稀土?

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清晨6點左右的時間。為的是捍衛自己的家園。

即使有不少人灰心,說工程已經快建好了,沒希望。

即使有不少人讚成,覺得這樣的工廠,可以刺激國家的經濟。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的,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能做多少是多少。

相信不少台灣的朋友都知道,你們反國光石化的時候,也很幸苦,我們也一樣。

(聽說國光石化要開始在大馬設廠,我們一定會殺過去的。)



重點來了,稀土廠是一個完全不合格的建築,設置的地點也有問題。

馬來西亞是一個不符合開設稀土廠的國家,我們沒有這樣的條件。

澳洲比我馬來西亞大7倍,為何他們不設在自己的國家,我們卻要敞開大門?

澳洲是個比較民主的國家,他們的人民有權利反對,我們卻沒有,只能虛心接受嗎?

兩方簽署的條件,看了,就讓國民心寒。

這項工程根本對大馬一點好處也沒有,唯一的好處,就是當官的不曉得A了多少錢。

他們簡直是把馬來西亞當成是一個大染缸,垃圾場。

為什麼人家的國家擔心危害自己的國民,我們的國家卻歡迎他們進來?



知道騙不了人,卻企圖美化稀土,讓大家以為稀土帶來的只有好處。

沒有看過這麼爛的政府,隱瞞了人民多少實施,打壓了人民50年的日子。

下一屆大選,一定要讓國家變天,不再讓這群庸才執政。

人民才是老闆,政府只是在用人民的錢來管理國家,管不好,我們有權利要他走人。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換了人管理,是否會好一些。

但是,反正過去50年,他們都管不好,不如就讓其他人試試看。



稀土帶來的禍害,也許我這一代不會帶來什麼災害,但是我的下一代,還有......

他們將會因為稀土座落在自己的國土,飽受污染帶來的問題。

我們的健康政府會負責嗎?答案當然是不會,他們錢A夠了,早就走人了。

黃博士說得好,我愛我的國家,不等於我愛我的政府。

因為國家和政府是不一樣的,我愛我的國家,所以我捍衛這片土地。

但是我不愛我的政府,我的政府沒有幫我好好的管理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