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的出現,令心愛受寵若驚。心愛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被他帶走。心愛傻傻的,被社長帶到樓梯間,然後把她架在牆壁上。社長雖然有小小的生氣,但是,因為之前的問題,是出在他自己身上。所以,他不敢指責心愛。他的語氣,帶了點威嚴,卻不是責備。而心愛,有些賭氣,可是,難得見到社長回來了,心愛不想招惹他,讓事情越變,問題越大。她也沒有發飆,只是先沉著氣。


韓社長(英語):‘天氣那麼冷,怎麼穿這麼少出門?’


心愛(英語):‘室內,有暖氣。’心愛想想,不對,幹嘛要跟他解釋那麼多,他都還沒有解釋,自己去相親的事。心愛又說:‘你管我,身體是我的,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你去相親,也沒有問我,同不同意。’


韓社長(英語):‘因為我相親的事,所以,才讓那麼多男士,圍繞在妳身邊,來向我示威嗎?’


心愛(英語):‘才沒有。’


 


心愛的話一說完,社長毫無預警的,往她嘴上吻了一下。讓她,想生氣,也氣不來。她都還反應不過來,社長又再一次親吻她。這一次,社長好像打算來個加長版,是徹徹底底的,完完全全的。讓心愛的心,都被他擄獲了。相親的事,甚麼氣,都給忘得一乾二淨。


她只知道,現在她要好好的享受,陶醉在社長的懷抱。心愛緊緊的抱著他,一刻也不願意放開。兩個人,癡纏了好一段時間,一直到社長的手機響起來,才不得以的,分開一下。


往手機一看,金會長正急著找他們,所以,必須放下所有的浪漫,回到宴會會場裡。當社長牽著心愛的手,想離開樓梯間,步入會場的時候,心愛卻停下腳步。社長拉不動她,便問她為甚麼不走。


韓社長(英語):‘怎麼不走。’


心愛猶豫了一下才說(英語):‘你打算,就這樣牽著我,進去會場?’


韓社長(英語):‘對呀,怎麼了,不好嗎?’


心愛(英語):‘我不想,這麼快,公開我們的消息。’


韓社長(英語):‘不好嗎?公開以後,就沒有人敢讓我再去相親。’


心愛(英語):‘不是這個問題啦。’


韓社長(英語):‘那還猶豫甚麼?’


心愛(英語):‘公開以後,一定會有很多流言蜚語,我不想。’


韓社長(英語):‘不行,是我韓宋元的女朋友,就是要公開,讓大家知道。’


 


社長不管心愛的顧慮,就是要牽著她的手,堂堂正正的,步入會場裡。金會長和曉嵐,原本是今晚的主人。可是,由於社長公開了他和心愛的關係,反而,成了全場的焦點。金會長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是個失敗的主人,風頭,都被社長和心愛搶盡了。


不過,見到好朋友,又是合作的夥伴,終於找到理想的伴侶,怎麼說,還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只是,不懂韓語的心愛,只能像花瓶一樣,陪在社長身邊,和客人傻笑。偶爾,遇到能說英語的,還能小聊個幾句。


認識社長的朋友,見他身邊有個伴,都紛紛的獻上祝賀。對心愛的讚賞,她一點都聽不懂。看著別人,一直往自己身上打量,她還覺得蠻彆扭的。可是,她不能逃避,不能有失身份,讓社長丟臉。


 


好不容易,才有個空檔,讓她和曉嵐,有聊天的機會。她好羨慕曉嵐,除了會說韓語,懂的禮儀也很多。自己除了在工作上面,還算可以,其他的,一敗塗地。這一點,曉嵐坦言,還真的是急不來。


在北京,這麼競爭的社會,滿街都是大學生。如果,沒有提升自己,很難和其他人競爭。她當初,是因為喜歡看韓劇,所以,才去學主修韓文,接觸了韓國的文化,才有今天的她。她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和韓國人相愛。


前年,金會長的公司,想找翻譯的時候,她去做了三天的翻譯,才認識金會長的。就這樣,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說實在,雖然,她曾經主修韓文,但是,課堂上學到的,跟現實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她也是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慢慢的習慣。聽曉嵐這麼一說,心愛突然覺得,自己的決定,好像應該從新審核。


 


另一方面,兩個大男人,社長和金會長,也在聊感情的事情。明年初,金會長和曉嵐,即將步入禮堂。宴請的場所,由心愛負責。金會長好想取笑社長,當初,就說了,他們兩個,一定有甚麼曖昧關係,他還害羞。


現在把人追到手,還那麼大方的秀出來。一定成為,明天報紙的頭條新聞。金會長要他,有心理準備。明天一早,除了會有很多記者會來煩他,還有會長,一定會召見他。社長告訴金會長,他有秘密武器。問他甚麼秘密武器,他還賣關子。


結束了今天晚上的活動,社長送心愛回去的時候,在公寓樓下。社長要心愛,準備簡單的換洗衣服。明天早上,他會過來接她。


心愛好奇的問(英語):‘明天嗎?你要帶我去那裡?可是不用上班嗎?’


韓社長(英語):‘不用,我放妳兩天的假。帶妳去一個,妳很期待的地方。後天,我要和金會長,去北京一趟。出差前,我想好好的和妳獨處。’


 


社長溫柔的語氣,讓心愛的心,都溶化了。能和社長獨處,這真的令心愛期待。可是,只有短短兩天,單獨相處的時間,他又要走了。愛上一個忙碌的男人,連約會,都那麼困難。心愛的心裡,即是高興,又充滿著不捨。社長輕輕的,把心愛抱進懷裡。


很溫柔的對她的說(英語):‘心愛,很抱歉,讓妳愛上忙碌的我。’


 


心愛緊緊的抱著他,她知道,社長也很辛苦。反正,明天是他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日子。社長下午才回來,回來以後,都還沒有機會休息,就趕去參加金會長的宴會。現在,他一定很累,心愛要他馬上回家休息。


送社長離開以後,心愛便上了樓,收拾幾件衣服。想到社長那麼忙,聖誕節當天,都不曉得有沒有時間約會。心愛把自己,想送給他的香水,給包得美美的,準備明天送給他。今年的聖誕禮物,她好像都提前給送出去。不能想太多,心愛梳洗以後,便窩進被單裡。明天一早,還要早起。


帶著期待的心情,心愛在公寓樓下等社長。社長是由司機,送來心愛住所,接了心愛,便前往機場。


心愛好奇的問(英語):‘怎麼來機場了?’


韓社長(英語):‘不是說,很想去濟州島嗎?’


心愛(英語):‘濟州島?你要帶我去濟州島嗎?’


 


心愛很高興,也很感動。感動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她此時此刻的心情,很錯綜複雜。社長還記得,自己想去濟州島的事情。他那麼忙,還特地抽時間,陪自己去玩。雖然感到開心,但是,也很為社長的健康擔心,心愛好心疼。


不管之前,他們發生了甚麼事情,因為甚麼原因鬧脾氣。現在,甚麼都已經不重要。社長已經,為自己的表現加分了。心愛突然變得好溫柔,依偎在社長的身邊。


心愛滿心感激的說(英語):‘社長,謝謝你。’


 


其實,這一次,社長帶心愛到濟州島旅遊,一方面是兌現他對心愛的承諾。一方面,是迴避媒體和會長。另一方面,是他們昨天晚上,參加金會長的宴會。網路上,已經開始流傳,他和心愛戀情的報導。早上的報紙,兩個人,都上了頭條新聞。他不是想逃避問題,只是想在正式公開的時候,先和心愛確認。


像他這樣,有名譽,有地位人士。戀情一旦曝光,就是表示,他們都認同彼此。下場就是,必須走上結婚的道路,不管他們認識的時間長短,他們就是有這方面的壓力。所以,很多年輕企業家,考慮到門當戶對,多半都是採用政治婚姻。以結婚做為前提,和家庭背景相近的人相親,只要看對眼,便開始交往。


只能說,大家的文化背景不同。在韓國,上流社會講究的體面。不像在馬來西亞,情侶多半,都是戀愛個兩、三年,才計劃結婚生子。有一些情侶,更是愛情長跑好幾年,都還覺得,彼此不夠了解。心愛倒是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她就只是愛社長,而愛社長而已。


另一方面,除了媒體,還有會長,敲鑼打鼓的找社長。當然,也為難了他的親信宗佑,他不曉得,花費了多少唇舌,才打發了一批又一批的記者朋友。為了要幫社長保密行程,在會長的威逼下,怎麼也不透露。讓所有找他的人,氣得不行。尤其是會長,更是把宗佑,罵得狗血淋頭。


 


到了濟州島,心愛被美麗的海岸線吸引。社長帶她到,曾經出現過在韓劇中的場景。心愛最喜歡,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的海岸。躺在草坪上,心愛覺得自己,彷彿進入到劇情裡。這樣躺著,閉上眼睛,甚麼都不做,甚麼都不看,也可以很浪漫。


心愛仰躺在草坪上,社長,就趴在她旁邊。見到心愛那麼開心,社長的心裡,也覺得很欣慰。他輕輕的,往心愛的嘴唇上吻了一下。心愛慢慢的張開眼睛,露出甜蜜的笑容。


社長很溫柔的問她(英語):‘心愛,妳幸福嗎?’


心愛(英語):‘社長,我很幸福。宋元,能這樣叫你名字嗎?’


韓社長(英語):‘私底下可以,要不然,妳就像學韓劇的戀人,叫我哥哥。’


心愛措了措身體(英語):‘才不要,肉麻死了。’


 


下午,入住旅店以後,宋元便在自己的房間,電話講個沒完沒了。心愛從自己房間的露台,都可以清楚的聽到。可憐的社長,公事纏身,還要陪自己出來玩。令心愛,良心有點過意不去。午餐的時候,心愛問宋元,酒店那裡。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回去處理。她不想因為自己,一直令宋元為難,讓他揹黑鍋。


心愛(英語):‘等到明天才回去,沒關係嗎?’


宋元(英語):‘沒關係。’


心愛很擔心的說(英語):‘真的沒關係嗎?我好擔心,自己又讓你為難。’


宋元(英語):‘雖然妳頻頻給我闖禍,但是,也不是幫我化解了,不少問題嗎?’心愛想了想,好像也對哦。宋元又繼續說:‘吃飽了,我們到處走走。晚餐以後,到我房間。’


到宋元房間,心愛一聽,令她緊張,又害羞起來(英語):‘幹嘛,要去房間?’


宋元(英語):‘不想被人打擾,想好好的和你獨處。還有禮物,妳收不收?’


心愛又高興起來的問(英語):‘有禮物,是聖誕禮物嗎?’


宋元(英語):‘沒錯。’


心愛(英語):‘不能現在送嗎?好想知道,你會送甚麼禮物給我。’


宋元(英語):‘我的禮物,一定要在晚上送。所以,請妳耐心等候。’


心愛(英語):‘好期待哦!’


宋元(英語):‘妳有沒有為我準備禮物?’


心愛(英語):‘當然有,不過,你什麼都有,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你。所以,我的禮物很簡單。’


宋元(英語):‘那麼,我們晚上就開個聖誕派對,交換禮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