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宋元請餐廳,為他們準備了晚餐。把晚餐,送到宋元的房裡。心愛穿了上次買的小洋裝,細心的打扮了一下,準時赴宋元的約會。在金會長的宴會上,宋元沒有仔細的,看看心愛。今天,心愛是屬於他一個人的。他要從頭到腳,好好的欣賞心愛一番。


挽著心愛的手,宋元覺得,自己就像是,握著全世界,最棒的女生。他們喝了些酒,然後用餐。喝了酒的心愛,臉頰紅潤,更顯得明豔動人,讓宋元深深為她著迷。吃飽以後,宋元坐到心愛身邊,他握著心愛的雙手,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宋元很認真的對心愛說(英語):‘心愛,相親的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想,我還是有必要,跟妳解釋。我不想,這件事情,以後會成為我們吵架的理由。當天,打算去見妳的時候,會長打電話來。他突然告訴我,劉會長的女兒,就在酒店的餐廳。他事先,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幫我約了人。禮貌上,我是應該,去見一見人家,就這麼簡單。’


心愛想逗他,語氣帶著開玩笑,又一臉嚴肅的說(英語):‘沒有看上人家嗎?劉會長的女兒,還挺漂亮的,大美女一個。大家都在談論她,說她很高貴,很漂亮。’


不想令心愛誤會,宋元趕緊說(英語):‘沒有,在我眼裡,就只看到朴心愛,容不下其他人。’


 


聽到宋元的態度那麼誠懇,就饒了他。重要的是,心愛的心,已經被他打動。而且,心愛也承認,自己有錯。


心愛(英語):‘其實,我當天也有錯,我不應該那麼衝動。你都那麼忙了,我還那麼任性,對不起。’


宋元(英語):‘我們的朴心愛,長大了。’


 


宋元拿起了,自己想送給心愛的禮物。是一棵,很特別,很精緻的聖誕樹,像一盞水晶桌燈。上面,掛了滿滿的,都是心愛教他摺的愛心。宋元把房間,一部份的燈關掉,心愛本來,還嚇了一跳,情緒,緊繃起來。宋元趕快回到座位,啟動了那棵聖誕樹的燈。聖誕樹,在昏暗的環境下,好漂亮。整個房間,迷漫著聖誕樹發出來的亮光,充滿著浪漫。溫暖了心愛,也溫暖了宋元。


心愛覺得很驚艷,馬上就發出了震撼的聲音(英語):‘好漂亮!’


宋元抱著心愛,望著聖誕樹說(英語):‘心愛,我知道妳很怕暗。這棵聖誕樹,適用於電源,也可以用電池。我希望,我不在的日子,當妳遇到停電的時候,它就代表我,幫妳照亮前面的路。上面的愛心,是妳教我摺。每一個愛心,都是我出差,晚上想妳的時候,親手摺的。打開來,裡面還有我親手寫的祝語。’


 


相比之下,自己的禮物,就顯得很沒有心意,遜色多了。宋元,一個這麼忙的人,怎麼還有時間,為自己設計那麼多驚喜。他的窩心,細膩,讓心愛,不止的流下眼淚。心愛感動得,都說不出話來。只有用擁抱,來表示自己對宋元的愛,和感激。


宋元輕輕的為心愛擦去眼淚,在宋元還沒主動的時候,心愛先親吻了他。兩個人,就這樣墜入愛河。既然,已經和宋元交往,心愛也好想,把自己多年來的疙瘩,說給他聽。纏綿以後,心愛以誠懇的心,想把爸爸離開的事情,說一遍給宋元聽。都還沒說完,宋元便表示,他已經知道,把心愛,是搞得一頭霧水。


心愛(英語):‘宋元,想告訴你,我怕暗的原因,是因為,在八歲的一個停電夜,爸爸突然離開了。所以,我對黑暗,才有巨大的恐懼感。’


宋元(英語):‘我知道。’


心愛(英語):‘你怎麼知道?’


宋元(英語):‘秘密。’


心愛(英語):‘啊,怎麼可以有秘密?’


宋元(英語):‘秘密,就是秘密。總而言之,以後有我在,在妳的心裡,永遠不會再有黑暗出現。那個愛心,那麼小個,好難摺,妳要知道我的一片苦心。’


心愛(英語):‘看你,給我送一份這麼棒的禮物,都我的禮物,給比下去了。’


宋元(英語):‘妳送甚麼給我,我都會很開心的。送甚麼給我?’


心愛(英語):‘限量版的香水,喜歡嗎?’


宋元(英語):‘喜歡,最好,就是把妳送給我。’


心愛(英語):‘你好討厭。’


宋元(英語):‘最重要的,是妳能明白,我不是甚麼愛情騙子,我是真的喜歡妳。’


 


這個晚上,他們喝了好多酒,兩個人都喝得醉。心愛沒有回自己的房間,在宋元的懷裡,睡了一個晚上。早上,宋元睡醒了,見心愛躺在自己懷裡,他不捨得起床,往心愛的額頭親了一下,又繼續的躺在床上。


心愛睡醒的時候,也默默的看著宋元。他的懷抱,好溫暖。看看他帥氣的臉,好可愛。宋元突然親了心愛,嚇了她一跳。宋元緊緊的抱著她,在床上賴了一陣子。兩個人,這樣抱著的感覺,真好。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今天傍晚,宋元要出差。不想他的時間太趕,便催促他趕快起床,然後去換洗。他們在旅店吃過早餐,便到機場,搭飛機回首爾。


雖然,昨天晚上喝得很醉。但是,整個晚上睡得很香,很飽。早上起床的時候,他們一點都不累,還精神飽滿。到了首爾,宋元的意思,本來是想送心愛回家,自己在回去收拾行李。


心愛擔心時間來不及,所以,要宋元先回家收拾行李。還好,心愛建議宋元先回家收拾行李。因為他們回宋元家時,路上遇上了塞車,拖延了一些時間。宋元還一副不在意的樣子,還說,這樣才有多一些時間,和心愛單獨相處,心愛都快被他氣死了。


 


到了宋元家裡,時間真的所剩無幾。宋元把要帶出門的衣服,都整理到床上。心愛,便把衣服,整齊的疊進行李箱。心愛在幫宋元整理行李的時候,宋元便趕緊更換衣服。行李整理好了,心愛回過頭,很專心的幫宋元把衣服上的鈕扣,一顆一顆扣上。然後又幫他打領帶,噴上心愛送給他的香水,像足了年輕夫妻。


心愛都沒有留意到,宋元一直在注視著她。宋元又趁心愛一個不留意,不經意的親了她一下。雖然甜蜜,但是,時間真的快來不及。心愛往宋元的胸前,輕輕的打了一下,指責他,都甚麼時候,還在玩。宋元不止的,發起擾騷來。


宋元(英語):‘我真的是苦命,忙碌的社長。如果,每天有人幫我換衣服,打領帶,那就太好了。’


心愛有點害羞的說(英語):‘都甚麼時候了,還玩,飛機不等人。’


 


宋元嘻皮笑臉的對著心愛,見心愛一臉怒氣,他樂翻了。出門之前,宋元把家裡的後備鑰匙,交給了心愛,心愛不明白宋元的意思。


宋元(英語):‘不管我在家,或不在家的時候,只要妳喜歡,都可以隨時來。我看,妳該找個時間學開車。’


心愛(英語):‘幹嘛要學?’


宋元(英語):‘以後我出差,就由妳送我去機場就好了。’


心愛(英語):‘韓社長,你是虐待狂,要用死我。’


宋元抱著心愛說(英語):‘那敢?只是想,有多一些相聚的時間。’


心愛(英語):‘又不是沒有司機。’


 


送宋元到機場,心愛知道自己心軟,臉上一定會露出不捨。本來,她就打算,送宋元到機場大門就離開。但是,還是想和宋元,有多點相處的時間。所以,就送到機場內。金會長和曉嵐都在場,她不好意思,和宋元上演愛的抱抱。


入閘前,他們兩個,依依不捨。牽著的手,好像都不願意鬆開。心愛提醒宋元,記得要按時吃飯,不要太夜睡。宋元也提醒她,叫她記得保暖。金會長和曉嵐,見他們這麼癡纏,便叫他們趕快把婚結一結。這樣,心愛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和宋元一起出差,到那裡都可以每天黏在起來。


他們的取笑,讓心愛,都羞紅了臉。是時候進去了,在最後一刻,宋元一個上前,往心愛的嘴唇上,用力一吻。這下,讓心愛,頓時不知所措,臉都不知道該往那裡擺。金會長和曉嵐在旁邊起鬨,戲弄他們一番,才進去。


宋元,幾乎是倒退走進去的。呆呆,又加上不捨的模樣,可愛到不行。心愛微微的向他揮手,臉上也流露出不捨的表情。宋元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告訴心愛,他到了,會給她打電話。目送他們進去了,心愛才離開。


 


回到家,心愛把宋元送給她的聖誕樹,擺在床邊的桌子上。宋元說,每一顆愛心裡面,都有他親自提筆的祝賀。心愛拿一顆下來,打開。裡面寫著,朴心愛要做個幸福快樂的女人。紙張那麼小,已經很難摺了,還要在上面寫字,真的是為難了宋元的手。一個大男人,怎麼會那麼細膩,手可以那麼巧,好令人感動。


心愛發了通簡訊給宋元,內容寫著,‘謝謝你,宋元。看到愛心裡的祝福,我一定會很快樂,很幸福。你也一樣,要快樂,要幸福。工作辛苦了,但是,記得要按時吃飯,要休息。’


宋元收到訊息的時候,心裡暖呼呼的。馬上,就給心愛回覆。他寫了,‘對不起心愛,在會議中,不能給妳打電話。雖然工作辛苦,但是,有妳的愛心鈔票做後盾,做起事來,精神百倍。想到心愛在等我,我會很努力,趕快把事情處理好。妳也一樣,記得要吃飯,保暖要做好。’


社長怎麼在開會的時候,偷偷發簡訊,真是的。這一次,宋元為自己破例了。想到這點,又要為他加分了。帶著宋元滿滿的祝福,好好的睡一覺。


 


隔天早上,心愛回到酒店上班的時候,馬來西亞的老闆,給她打了電話。其實,老闆只是純粹想關心她的狀況,才打電話給她。和她聊著、聊著,突然提到宋元。他告訴心愛,聽說,韓社長會八國語言。聽老闆這麼一說,她趕緊問,包不包括中文。和老闆再三確認,他很肯定,韓社長能說得一口流利的華語。


不久之前,韓社長有親自打電話給他。起初,老闆還以為心愛闖了禍。結果,他打電話給老闆的目的,是謝謝他,把心愛送到韓國的酒店公幹。老闆還拜託他,好好的照顧心愛。因為,接到韓社長的來電,覺得很突然,所以,才給心愛打了電話。老闆還反過來問心愛,難道,都不曉得,韓社長會說華語的事情嗎。


心愛掛了電話,便開始過濾,這幾個月和宋元相處的日子,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以今天,她和宋元的關係,宋元沒有理由,隱瞞她會說華語的事情。其實,也沒甚麼好隱瞞的。心愛想一想,她好像經常在宋元的面前,有意無意的,就說了一些華語。有的時候,還說了不該說的。


正當她想得入神的時候,宗佑過來找她。會長想召見心愛,所以請她過去一下。會長突然想見她,令她嚇了一大跳。問宗佑,是甚麼事情,他好像很為難,沒有給心愛任何答案。由於會長不會說英語,也不懂華語。所以,最後由宗佑做翻譯,和她一起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