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假期的時候,出去的時候,午餐時候,我建議去金加利。 


 


現在的餐館,都採用會員制度。


 


結果,包包裡,一堆卡。搞到包包很重,有不能吃的 


 


其實,一向以來,我都蠻喜歡去金加利用餐。


 


覺得他們的食物,比較有受管制。不會這次去,是這個樣,下次去,又另一個樣 


 


我的相機,不曉得是不是記憶卡有問題。


 


拍攝在記憶卡的照片,總是會跳十多張的照片,顯示看不到照片 


 


還會檔機 


 


所以,我點的那一份,看不到。不能擺上來讓大家看 


 


下一次去的時候,有點到同一款的,在讓大家看 


 




 


這就是我點的。還有一個特大的主餐,是豬的排骨。


 


有一個玉米、一點沙拉、菜、薯條。


 


這張照片裡的西瓜汁、蒜蓉麵包、小甜品和湯。是一套的。


 


價錢是馬幣21.90。折合新台幣,大概是219左右。


 


這麼一大份,我一個人,當然吃不完。


 


 





 


 


我家老大點的是三色套餐。主餐有火腿、雞和豬扒。


 


可以選擇義大利麵、薯條或飯。


 


金加利的套餐,主食、湯、飲料和漿汁,多半有好幾種選擇。


 


這是我喜歡到那裡的原因。


 


老大點的套餐,也附送一杯飲料和湯。老大要的奶茶和溶湯。


 


這樣一整套的價錢,是馬幣13.90。新台幣大概139左右。


 







 


樂樂是家裡食量最小的。每次都點奧門豬扒包。也有牛肉和雞肉包。


 


一個的價錢是馬幣6.50。新台幣65塊左右。


 




 


 


這款薯條,是新產品。有5-6種口味。


 


其中,只有這款美奶滋的,是不辣的。


 


一個馬幣5.90。新台幣59左右。


 


由於是會員,所有的食物價格,都享有10%的折扣。


 


我老公還點了一杯可樂,合計,折扣後,是馬幣54.70。


 


這樣的消費,不錯貴。是一家大小,5人份的價格。


 


其實馬幣1塊錢,大概是新台幣9塊多。


 


但是,為了方便計算,直接在馬幣的後面加一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