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就跟安安的老師說,今天1 點去載他。

和牙醫的預約的時間,是2 點15 分。

不過早到的話,就早點拔。早點回家。

12 點多,安安學校就打電話來,說他在學校吐。我馬上就出門了。



今天一直有一種,老大沒有帶鎖匙出門的感覺。

打算把家裡的鎖匙,交給鄰居。

經過她門前的時候,就被她叫住。以為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

原來是她隔壁的菲律賓鄰居撞邪了。問有沒有認識,或是哪裡有馬來巫師。

突然間,我還想不起.....



就這樣,拖去一些時間。接了安安,一上車就吐了,時間又還很早。

很多診所,現在這個時間,都在放飯。而且時間也不夠看醫生。

便打算先拔了牙,才帶他去看。

想到還有一些時間,Maggie 還沒吃,便跑去買麵包。

安安很重,抱到我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又想上廁所~



沖沖的買了麵包,便到牙醫診所。

安安又一直說冷,我又沒有帶任何外套,真的是....

結果,只好安慰他,打了麻醉針,又抱抱他一下。

今天很快就搞定,2 點半左右,就拔好牙齒了。

覺得今天拔牙的時候,有一點痛。不知道是不是麻醉發作的時間不夠久。

上個星期拔的,之前一直痛,然後又看到骨。

今天跟醫生說,他還跟我按下去。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送Maggie 回去以後,便打算回來家附近的診所,給安安看病。

怎麼知道,路上很塞車。原本時間是剛剛好的。

搞到我要叫老大,不要坐補習班的校車。



去到診所,又沒有停車的位置。只好停在防火水龍頭的位置

就在車上,把牙齒傷口的紗布換掉,診所的醫生,去吃飯。

我又不知道那位是醫生,就眼睜睜的看著醫生,從我眼前走掉!

結果只能等了,還好醫生不是去很久,不過,就要到接樂樂放學的時間了。



在問診的時候,就跟醫生說,安安吐,和發燒。

她便問我,安安是吃了才拉肚子,還是拉肚子了,才吃~

我便說,他是吃了,才吐,不是拉肚子。她又說拉肚子......

我前前後後,說了三次他是吐,不是拉肚子。

這個蒙古大夫,還把拉肚子,跟我寫進病歷表裡!

唉唷喂!呀娘喔!救朗哦!我真的給她殺!殺!殺!



在等拿藥的時候,波力士大人來了。

一下電單車,就想給我saman(抄牌)。

還好我眼明手快,跟他說一下下,也許看到有小孩子,所以沒有跟我抄下去~

去載樂樂的時候,已經剩下他一個人了。

然後還要去提錢給老大交補習費,要送他去補習。我要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