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是不是老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就會出問題?


 


最近我家婆生病了,然後又要關心老爸,真的是,...............


 


幾乎,每天都打電話叫我們,除了看醫生,還是要看醫生。


 


覺得,這樣下去,好像不是辦法。


 


我老公,不是匆匆忙忙回去看了,就趕上吉隆坡。


 


要不,就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回去?


 


 


 


最近,我自己的腰也開始痛了。


 


上次鄰居載我去推拿,原本是打算連續覆診,可是,因為媽媽突然,....


 


所以,也沒有繼續再去。


 


因為家婆現在腳沒有力,每次回去的時候,都要幫忙攙扶她。


 


幫她洗澡,上廁所。所以,腰傷有一點要復發的跡象。


 


 


 


說真的,一個我老爸,和一個我家婆,真的會把我們弄死


 


我不是願意做。只是覺得,有些人,不懂得自動。


 


太幸福的,又不懂得珍惜。


 


我很不喜歡,我家婆要我回去,是要馬上的。


 


她沒有想到,我們的孩子,要接送。怎麼樣,也要等我們的孩子,已經接送了,才有時間。


 


早上,我家婆的妹妹"阿姨",打電話來,又叫我帶我家婆看醫生。


 


我說我老公不在,要等我送安安上學,處理一些事情了,才能過去。


 


結果,她說,你們每個都沒有時間,這樣媽媽可以不要了啦!


 


我沒有生氣,就說,叫她去問我家婆,我家婆什麼時候打電話來,我們是沒有趕回去的?


 


 


 


最近,我家婆看醫生,我們買馬桶,拐杖的,都是我們在出錢的。


 


我們也沒有打算跟其他兄弟算。看樣子,他們也不會出。


 


今天早上,我夢到媽咪。而且很真實。


 


想到阿姨的話,覺得很難過。就悄悄掉淚。


 


剛才,大伯也是打電話來,叫我明天幫忙載我家婆去照X光。


 


我只能打電話給我公,叫我老公跟他們講。


 


 


 


最近狗在寵物店,原本打算今天帶回來。


 


可是如果一直要去家婆那裡,我的狗在家,很不方便。


 


我又不能一直把狗放在寵物店。我很想念她。


 


放在那裡,也是要費用。


 


 


 


現在,覺得,真正面對,是"大人"需要面對的事情。


 


如果我老公的生意越做越大,時常要出國。


 


問題又越來越多,我要怎麼應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