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點點,一點點後悔,把Bingo的毛剪掉 


 


覺得,要等好長的一段日子,才能等到她的毛長 


 


還沒剪毛之前,我總是說她像海參.圓圓的,很像海參啦 


 


Bingo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所以PO上來給大家看 


 


 



 


叔叔,阿姨,大家好!這是我在車上的特別位.


 




 


坐在這裡,可以比較靠近媽咪 


 




 


天氣很熱的時候,我都是這樣睡的 


 




 


每天,媽咪都是這樣幫我打扮的.現在,我覺得自己比較像人.


 


因為,我很喜歡用兩支腳走路.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媽咪的相機,好像要掛了.所以拍不到我美美的照片 


 




 


媽咪做的美美的髮飾 


 




 


我在等大哥,給我零食吃.


 




 


可是,大哥要我坐下,才肯給我.好無奈喔! 


 




 


我只好坐下來等囉!最近,我長高了!


 


雖然,只有2公斤,不過,手跟腳都長了.衣服,好像短了.


 


看來,又要媽咪破費,跟我買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