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出門的時候,家裡還好好的。


 


由於Bingo 的皮膚不是很好。想一想,Bingo的皮膚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上次,帶她去海邊的時候,洗澡洗得不乾淨 


 


所以星期六那天,出門的時候,不帶她,把她留在家裡。


 


 


 


回到家的時候,我要提東西,叫老大上去開門。


 


結果,在樓下,便聽到"嘩!嘩!.....


 


我心裡有數,猜到,應該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果然,只是沒有想到,她好小一隻,殺傷力那麼大 


 


上一次,我只是出去一下下,她把我家廚房的速食麵,都打開了 


 


這一次,除了報紙,鞋子,連紫菜,都跟我搬下來了 


 


 


 


想知道我怎麼處罰她嗎?就是把她關進籠子。


 


當然,她很會讓我同情她。而且晚上了,怕吵到鄰居。


 


關了她2個小時,就放她了。很想疼疼她,可是,忍住 


 


隔天出門的時候,為了處罰她,我把她關進籠子,一直到我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