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想說,帶安安和Bingo,下去樓下騎單車,也讓Bingo跑跑.


 


我想,很多蠻新的格友,都不曉得,Lily家前面,有一個湖.


 


 



 


就是這個湖.


 




 


看到湖前面的小空地,就是每次Bingo在這裡玩的小區域.


 


旁邊還有一小片.


 


今天,原本是在樓下走走的.可是,覺得樓下的空間很有限.


 


再加上,我樓上的鄰居,早上就敲敲打打的.


 


之前有到過他的家,知道他的地磚有問題.所以他把地上的地磚敲掉,從新做.


 


所以,帶安安和Bingo下樓的時候,他們會不小心弄到鄰居裝修的材料.


 


很骯髒,便帶他們去湖前面的小片空地.


 


 


 


一到小空地,那個Bingo哦,就直接跟我走進湖裡 


 


我越叫她,她越是被我嚇到,走得更深 


 


不曉得,是不是上次,帶Bingo去海邊玩水的時候,她誤以為,那個是海邊啦 


 


結果,把我嚇到,叫她不要動,我一隻腳,踩進湖裡,趕快拉她上來 


 


小姐,媽咪不會游泳,妳不要想不開,有甚麼事情,好好講 


 


要知道,妳好小一隻.掉進去,我可是愛莫能助哦 


 





 


小姐,把媽咪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下次,不帶妳出門,在家裡做黃花大閨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