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前天(22/07/2009)星期三,是觀賞日食的日子.


 


我家老大,還說那天早上,要召集同學,到操場上看日食.


 


馬來西亞,只有日偏食.


 


可是,當天早上,就下起綿綿細雨.


 


結果,新山和新加坡的朋友,都是日食無緣見面 


 


 


 


重點不是日食,還是日偏食.


 


日食的前一天,便和可愛的小紫通電話.


 


由於她大學的打印機墨水很貴,所以托我幫她買了,郵寄給她.


 


閒話家常以後,便說到日食.


 


她便告訴我,她很擔心.


因為網路上流傳,說日食當天,會有地震,海嘯 


 


 


 


她的朋友告訴她,台灣海底的地震魚,已經游上岸,被發現了 


她的大學,就在海邊,還是面向南中國海,台灣那一向 


感覺上,她好像,連海嘯真的來的話,要怎麼逃跑,都想好了 


 


同一天,我的朋友,發簡訊給我.也說了類似同樣的話 


 


只能說,這樣的事情,我不是很相信.


 


我說他們,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