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說回星期六,在回來的途中,由於楚楚不熟路,所以提議將司機的重任交給我。


 


以我18年的駕駛經驗,沒問題啦!


 


一路上,楚楚一直和我聊天。其實教會有幾位姐妹,比較了解我。


 


楚楚:Lily,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困境,是從以前到現在,最頭痛的嗎?


 


Lily:嗯~其實,以前有遇過日子比現在更難過的時候。


 


楚楚:喔,有遇到比現在更頭痛的事情?


 


Lily:其實,是應該說,現在比以前更懂得交托。


 


楚楚:是嗎?


 


Lily:嗯!以前發生事情的時候,不懂得處理情緒,所以不容易接受發生的事情。


 


楚楚:覺得認識你的這段日子,很欣賞你面對問題的勇氣!


 


Lily:嘻~還好啦!


 


心裡其實很感激一些弟兄姐妹的幫助。看起來,也許他們為我做的,是為我們這個家,


 


看起來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心裡面會存著一份感激。


 


我是那種,會默默把"你"放在心裡面的人。


 


"人生就是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雖然人生不能百分之百完美,但是還是忠心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