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姐妹她們一起出去的時候,就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


 


那天,是由一位姐妹,駕駛教會的12座位的Van,來載我們的。


 


這位姐妹是新加坡人,其實車上有好幾位,都是新加坡的姐妹。


 


由於我們的教會,人數還不是很多,可以不看小孩出來的,也有限。


 


所以當天出來的姐妹,不算其中一位姐妹的女兒和兒子,也不過9位而已。


 


這個建議,是上次我孩子的爸提議的。


 


說可以再每個月的其中一天,由做老公的看小孩,讓太太們出去玩一下。


 


結果,就每個月,其中一個星期六,下午的時候,姐妹就放假半天。


 


之前,她們已經出去過很多次,一直都有邀我,可是我沒有去。


 


由於叫了很多次,這次,有點不好意思,就放自己的假,跟她們一起出去了。


 


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一上車的時候,就坐在第二排,離司機座位比較遠。


 


坐在我前排的姐妹,便做起帶路的人來。我也不管,就和後座的姐妹聊起天來。


 


可是一從我家出發,就走錯路了!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奇怪,然後越來越奇怪。


 


因為去的俱樂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我還以為車上有其他姐妹知道。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其他人都是大概、大概的。


 


當我發現走錯路後,就告訴司機,我應該怎麼走,可是我前面的姐妹,一直說沒有錯!


 


(因為路是她指的。)她一直在車上說,她多麼熟悉新山的路。


 


那明明是走錯路了,我只好要求司機改路。雖然她還是堅持自己對。


 


還好,我前面另外一位姐妹,人很好。就說,沒關係啦,反正這條路也可以走,就聽Lily的。


 


結果走到路的前端,那位姐妹才說,是自己講錯了。


 


在路上,有人提議,在半路買糕點吃,是那裡很有名的。


 


那兩位姐妹下車以後,怕走錯路,我又提醒了司機,我一直強調,一開車了,就靠右。


 


前面的紅綠燈就彎右。我想我講了2-3次。


 


結果車子開了,我和後面的姐妹講話、講話、講話。。


 


回過頭的時候,為甚麼過了紅綠燈?


 


之後,就沒有人敢指路了。其實一路上,我知道,那位姐妹比較~愛現啦!


 


所以我都是靜靜的,在後面跟後面的姐妹聊。


 


回來的時候,為了安全起見,負責駕駛的姐妹,叫我把車開回來。


 


說到我們新山的路呀,我真的是很熟悉的啦!


 


不要說新山,差不多全馬來西亞的路,我都很熟悉。


 


以前有一段日子,我和老公是拿了地圖,就到處去旅遊的。


 


我是負責看路和認路的,不要說是新山的路線。


 


妳叫我去哪一個洞,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