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哦,正在發文.雷神,突然呯呯啪啪來駕到.


 


電跳了幾下.雷神還沒走以前,我還不敢開電 


 


把安安嚇到,跳到我身上 


 


其實,我也很怕,誰來抱我 


 


 


 


經過上一次的教訓.這一趟,雲頂的旅店房間,我早就訂好了 


 


大概11點,我們就到山上了.最近,吉隆坡,每天下午都下雨.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當我們達到山上的時候,是煙霧迷漫 


 


大家可以看看,上回游雲頂時候的照片.看看分別,是不是很大?


 


 



 


當天的氣溫,大概是15-18度左右.


 



 


這回,沒有準備很厚的衣服.


 




 


看到老大嗎?身上只加了一件很薄的外衣.


 




 


我們是冷到...雖然很冷.可是,去雲頂,就是為了感受這樣的天氣 


 




 


是不是覺得,馬來西亞,不會有這樣的景點呢?


 




 


前面的旅店,根本就看不到.


 




 


我們就是在這樣,務茫茫的氣氛下玩耍的.


 




 


我想,當天,很多本地的遊客,都很興奮.


 




 


 


更多照片


 


讓大家看看雲頂的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