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娛樂城的文章,還沒發完啦 


 


這一趟,兩個孩子都長大了,我的責任,就是陪安安。


 


然後讓兩個大的小朋友,自己去玩想玩的娛樂設施。


 


 



 


海盜船,我好久沒玩了。


 



 


讓兩個大,自己去玩。


 



 


有沒有看到樂樂? 


 



 


好多年前,我和兩個小朋友,玩過這個。 


 




 


現在年紀大了,有點怕怕。


 




 


樂樂不知道玩了幾趟 


 


 


 


 


 


 








 


還有這個,我叫老大幫我看著安安。我自己去玩。


 




 


軌道好像很舊了。


 




 


這個娛樂設施,必須要規定的高度和體重,才能過玩。


 




 


 


樂樂老是在那裡喊,媽媽超重了 


 


下面的短片,是老大用就像機拍攝的,所以沒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