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的午餐,還沒有用完,小紫的老爸,便說要去接她回家 


 


結果,決定把送她回家的事情,交給我老公負責。


 


大概逛到5點。我帶小紫去我家。


 


她說要看我的結婚照 


 


晚餐,便在我家附近的Perling海藩村解決 


 


 


 



 


Perling海藩村,是一個靠海。以前是原住民住的小區域。


 


住在這裡的小朋友,以前,都不穿衣服的。現在比較進步了,都穿衣服。


 




 


這間三林海鮮館,已經很多很多年歷史了。


 


可是,進年來,不少餐館,也加入競爭行列。


 


所以,這裡,現在不止一間餐館。


 




 


已經蠻長一段日子沒有來了。昨天,發現那裡的餐館,都加建好多,變大了 


 




 


是不是很有情調的餐館 


 




 


空間很大吧 


 




 


注意原住民的小朋友,他們的頭髮,顏色是帶深褐色的。


 




 


這個碼頭,是漁民,來回海上奎籠的小碼頭。


 




 


海上有不少的奎籠,還可以看到新山市區。海景不錯。


 




 


這是另一間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