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吉隆坡,來往雲頂的巴士,有三個地方。


 


算起來方便,也有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有一些小亂。要是不熟悉吉隆坡的人,一定不清楚上下車的地方。


 


在吉隆坡Pudu Raya車站,去雲頂的巴士,


 


是從早上7點半,每一個小時一趟。


 


最後一班巴士,是7點半。


 


Pudu Raya上巴士的遊客,必須在半山專乘纜車上山。


 


巴士的費用,是大人8塊半(台幣85左右)


 


小朋友是6塊半(台幣65左右)


 



纜車,是單程5塊(台幣50左右),雙程10塊(台幣100左右)。


 


就一些來往吉隆坡的巴士,一些是把遊客直接送到上山。


 


所以,我說有點小亂,就是這個問題。


 


 


 


雲頂,是馬來西亞一個很出名的名勝。也有馬來西亞唯一的賭場。


 


以前,那裡是很冷的。很可惜,地球不斷被污染。


 


現在,已經不冷了,甚至,我還覺得熱。


 


當然,也要看是那一個月份去。晚上,就真的冷。


 


 


 


原本的計畫,是打算在雲頂過一夜,隔天從雲頂回來。


 


早上,退房以後,提著很重的行李。


 


因為去的時候,沒有買東西。在次廠街住了幾天,行李無形中增加不少 


 


結果,到了巴士站,服務員說,遊客太多了,要等到12點 


 


我們只要坐車子上山。對我來說,沒很差。


 


我們一家,坐巴士的話,也要50多塊。車子,直接把我們載到我們要去的旅店,80塊。


 


除了節省不少時間,還可以免除把行李提來提去的麻煩 


 


 


 


哪知道,那天晚上,5-6間旅店,敢敢爆滿 


 


行李,轉了幾輪,才寄到旅店那裡。(給一點小費啦 


 


一直到7點多,我們確定沒房,也沒巴士回新山,我才打電話去之前住的旅店訂房。


 


雖然幾經波折,但是,我和三個孩子,玩得超開心的 



 


 




 



現在,好像什麼餐館,甚麼設施,都是會員制的。這是WorldCard。 



 


申請一張,進賭場可以用。買商品,可以累積分數。


 



 


然後一堆的優惠,就是要你消費啦 


 




 



這是雲頂的First World Hotel。 


 


可是算是廉價的旅店,客房很多,可是,當天就真的連一間空房,都沒有 



 




 


這一棟,是主要大樓。賭場,還有三間4-5星級旅店,都在那裡。


 




 


娛樂城,劃分室外,和室內遊樂區。


 




 


我老公,跑去賭場了。我和三個小孩。買了室內和室外,家庭配套的票。


 


馬幣167塊(台幣1670左右),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子,就去了 


 




 


聽說,最近都一直下雨。售票員,提醒我們,先到室外遊樂區。


 


要是下雨的話,是不能退票的。


 



 


每次來,都會玩的飛象 


 




 


來個自拍 


 




 


旋轉木馬


 




 


看我們身上穿的外套,沒一會兒,就脫了。


 


好後悔帶著外套,害我的包包好重 


 




 


因為是陪安安玩的,所以,都是玩小朋友可以玩的。


 




 


坐了幾趟 


 




 


拿了一堆氣球。


 




 


為了氣球,人家叫他吻,他就吻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