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飛禽公園以後,原本是打算去Times Square走走的。


 


可是當天是親人節,在附近的星光大道,有一個大型的演唱會。


 


一路,就塞在半路。後來,只好叫德士司機改道,回旅店休息。


 


差不多傍晚的時候,才到Tmes Square。


 


 


 


打算隔天,星期天,到雲頂。


 


我建議,走到旅店附近的車站,看一下來往雲頂的巴士時間。


 


還有,擔心塞車,坐單軌列車,比較方便。


 


 



 


從Times Square出去,可以看到KLCC的上半截。


 




 


在吉隆坡的德士,跟我們新山,有很多不同的特色。


 


除了顏色很多,還是收費。要忍受被"砍"。


 


還有,吉隆坡來往機場的額外收費。這個,在新山就沒有。


 


除非從機場回去,價錢,有可能有一些不一樣。


 


還有就是,吉隆坡的收費站,特別多。這些收費,都是顧客承擔的。


 




 


德士司機告訴我,這個貼紙,是最新的 


 


不能在車上接吻。嘩!是吉隆坡的人,太開放,搞到要用貼紙來通告 


 


我只知道,現在在美國,一個城市的車站,有接吻和非接吻區 


 




 


這是KLCC前面,一個很大的噴水池。


 




 


我記得,去年11月取得時候,應該沒有拍到這裡。


 




 


之前nini有問我,monorail是怎樣的。


 




 


不曉得看得出來嗎?


 




 


其實只有兩節而已。


 




 


在吉隆坡,有三種單軌列車。除了上面的monorail。


 


還有這個像地鐵的Star LRT。


 




 


車身很長。還有一種,我比較沒有機會坐到的,Putra LRT。


 


從我住的旅店,需要坐這兩種交通工具,才得到Times Square。


 




 


這是在吉隆坡,我們的郵政局總部。


 




 


 


只要看到POS Malaysia。就知道,是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