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個量血壓的,給媽媽。


 


現在,媽媽都是3個月一次,到大醫院做檢查。


 


開始的時候,老媽子一直跟我說,3個月一次,去驗血。


 


我還以為,是抽血了,在化驗。


 


原來,是3個月,才量一次血壓。也未免太久了吧 


 


老媽子,自己本來也想自己買一個量血壓的。


 


可是,一直說,我知道老人家心疼錢啦 


 


前兩天,故意在電話中,偷偷探聽,看到有沒有買。


 


我知道是沒買的啦。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了解一下。


 


突然,又說醫生換了新藥。吃半顆,很難切,常切碎。


 


所以,原本一天吃半顆的藥,她兩天吃一顆 


 


我真的是敗給她 


 


 



 


去買量血壓的時候,也一起買了一個切藥的。


 




 


小小一個東西,價錢可不便宜 


 




 


這個就是我買給媽媽的量血壓器。


 




 


由於是跟朋友買的,而且,有促銷。原本馬幣368,買的時候,馬幣240。


 


這個品牌很好。


 




 


 


還送一個電子溫度計。


 


買了一些點心,到媽媽家。教他如何使用,再叫她用給我,正確,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