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初四,我的舅媽,還有她的孩子。


 


就是表姐,表妹,表哥,表弟,都會來向我媽媽拜年。


 


由於今年,我三嫂去旅行了,他們覺得冷清,便沒有去。


 


我又以為,他們會過去,所以自己一家,去了馬六甲。


 


結果,沒有帶媽媽去,好後悔喔 


 


我老公一直唸,早知道帶妳媽媽來玩,因為多了很多景點。可是,來不及了 


 


 


 




 


一到達馬六甲的市區,就可以看到這個,由零嘴包裝的高速公路裝飾的柱子。


 



 


是好好吃的薯片。


 




 


馬六甲,是一個結合了很多,不同文化的地方。


 


像現在看到的這間,有一點中國風味的回教堂,就是其中一個特色。


 




 


還有教堂。在馬六甲,可以看到很多教堂,和廟宇。


 




 


建築,是這裡的文化遺產。好大的時鐘。


 




 


在靠近旅遊區,街上都很有新年的氣氛。


 




 


這裡是紅屋。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商店。


 




 


為甚麼會有荷蘭風車?因為以前,荷蘭人曾經佔領過馬六甲。


 


所以,這裡也叫荷蘭街。


 




 


看吧!當天的人是多到.....不行。


 





 


這是博物院階梯的一個,不知道要幹甚麼用的洞 


 




 


噴水池的女王雕像。拍不清楚,還被水噴。哈....


 




 


噴水池這裡,有很多帶非一般寵物的人。


 


來這裡的目的,是讓遊客跟他們的寵物拍照。賺一些錢。


 


沒有拍喔,因為要錢,而且,不是很大隻的蛇,就是很大的蜥蜴。 


 




 


這原本是以前荷蘭人佔領以後,建照的教堂。


 


現在,忘記了是做甚麼的。


 


 




 


三輪車,也是馬六甲的特色。他們可是有執照的。


 


而且,他們的三輪車,還有音響。每一輛,裝飾也不一樣。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