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1-2008   星期四


 


今天,真的是超级累!昨天Lily和伙伴,在一间新开业的商场工作。


 


商场举办了很多的商品促销,有些产品,才一角钱,所以人是多到。。。。


 


人潮还一度瘫痪,搞到警卫要来指挥交通!


 


由于我每天早上6点便要起床叫孩子上学,送孩子上学后,通常会小睡一下。


 


可是也不是说要睡,就能睡得着的。而且知道要工作,也没有真正的睡。


 


8点多,准备好了,趁小的还没起床,Lily就开溜,出去了。


 


和伙伴去了银行,去处理一些事情,然后到商场。在接近商场的路上,就远远看到车龙。


 


另一位伙伴来电,说找不到停车的位置,我们也有点担心,结果也是找不到位置停放车子。


 


我只好把要拿到柜台的东西,先带走,让伙伴去找Car park。


 


一进门口,就是人山人海!这时遇到朋友,朋友说8-9点就来。真的是怕输!


 


因为怕人多,所以宁愿早早去。我们到的时候,也差不多才10点出一点,就人这么多。


 


常说经济不好,当看到消费者的能力时,就不觉得是这样。


 


我们工作的位置,是没有任何橱柜可以摆放东西的。我也不敢带相机去,所以没有拍照。


 


我们从10点多,就开始一直站着找顾客。一直到午餐,才坐下。


 


到了5点多,我和伙伴去处理一些事情,大概7点回到家,休息一下。


 


8点多,又回到商场,一直做到11点多。这几天,商场的营业时间,都是到凌晨12点。


 


昨天,其实我们也是打算做到12点的。可是大家都真的太累了。


 


所以在大概11点多的时候,虽然还是有很多人,可是其他的伙伴真的撑不住了。


 


算一算,昨天我也站了蛮多个小时的。所以真的很累,晚上躺在床上,既然不能入睡!


 


双脚开始麻麻的,今天早上5点半眼睛一睁开。


 


人是醒了,可是爬不起来,只好叫老公,带孩子去等校车。


 


今天我老公要出门办事,我下午约了顾客,晚上8点多,才去商场工作。


 


所以今天要好好的休息,早上8点多,赶紧看看部落格的情况。2个帐户,有20几个email!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先把事情处理好。午餐煮午餐煮孩子喜欢吃的,陪陪他们才出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