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帶安安去急診的時候。


 


在急診室裡面,就一直聽到一個馬來男子在喊。


 


喊得很大聲,我在裡面兩個小時,他就喊了兩個小時。


 


內容都是很痛,和叫醫生把他的腳切掉。


 


由於他是在隔壁,我看不到。後來從那邊過來的印度女人,坐在我旁邊。


 


我們兩個人,便互看了一下。就做了一個,因為那個馬來男子發出恐怖聲音的表情。


 


我又幾八卦一下,問那個印度女人,那個馬來男子,是做甚麼?


 


因為她從那裡走過來,一定會看到。她就說,車禍,腳斷了!


 


沒一下,來了個剛和人打過架的馬來人。


 


第一次看到,原來被人一拳打到眼睛,是這樣的。


 


帶安安去另外一個房間,抽血的時候。


 


又看到一個頭破血流的華人青年,才十來歲,在洗傷口。


 


出來的時候,又看到頭破血流,剛剛車禍的馬來女子。。。。


 


那一天,單單是車禍,就五宗。只是我看到的而已。


 


過後,入院手續辦好了,Lily第一次,坐上救護車!


 


由於我們的政府醫院很大,安安是安排住在傳染病房,在另一向。


 


當時又下著雨,所以就安排我們坐救護車過去。


 


超級恐怖,以後不想再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