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甚麼,今天晚上,九點多,就請樂樂幫我關電腦了。


 


然後陪安安玩一下,一直到他睡了,我還不能入睡。


 


他剛剛還發了一頓很大的脾氣!我幾乎是要打他的了。


 


生病的時候,他爸爸就說過要買遙控汽車給她。


 


我也在騙他吃藥的時候,說要買F1給他。沒有想到他小小年紀,一直記得。


 


這幾天,他一直追問我們,遙控汽車和F1的事情。


 


前兩天,他爸爸已經買了一兩新的車子,這兩天下班回家,也買了乳酸菌給他。


 


可是他還一直吵,剛剛哭到死去活來。他爸爸就說不要他,也不買遙控車了。


 


他越哭越厲害,我很生氣,也不要他。


 


他便一邊哭,一邊唸,爸爸不要我了,爸爸不要買遙控。。。。。。


 


我之前就提醒孩子的爸,叫他不可以每天買東西回來。


 


不管是甚麼。吃的也好,玩的也好。就是怕,會變成一種習慣。


 


原本爸爸買了車子回來,我已經不打算在買F1給他的了。


 


不過,還是沒想到,他分別得出來,兩款車子是不一樣的。


 


現在,我不想讓他覺得,可是威脅父母,一直跟爸爸強調,現在不能輕易答應孩子。


 


而且一定要想一個辦法,讓他明白,不能這樣做。


 


雖然我很愛他,可是不想寵壞他。昨天泡泡才問我,他才病好,我就打他。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不管是生病,還是沒病,在某一方面,是不能讓步的。


 


我最不喜歡我的孩子威脅我!我常常和兩個大的說,休想威脅我。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這只是小問題,但是,我還是想和他講道理。


 


我親愛的格友,如果有甚麼點子,分享一下。


 


先說明,在他沒有吵鬧的時候,我已經跟他說了,等他好了,才帶他自己去選。


 


他也答應了,不過,一鬧的時候,就一直唸,甚麼都聽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