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照片裡,紅色的車子,是新買的。


 


在安安生病的時候,就答應過他,會買一輛車子給他。


 


回來幾天了,他每天都看爸爸下班回來,有沒有買車。


 


結果,是昨天才買回來。


 


我之前也答應過他,要買一輛F1給他。可是最近都不能出去,所以還沒買。


 


昨天晚上,在床上的時候,就躺到我身邊。


 


在我的耳朵跟我說,媽媽,我的F1叻?


 


其實,這幾天他都一直唸,不過不能出去,不能買。


 


而且要找F1,還不容易。我家附近這裡,應該找不到。


 


因為我們都是固定買同一個牌子的玩具車。


 


那個牌子的玩具車,比較不容易損壞,價錢也合理。


 


這兩天,他病好很多了。可是變壞蛋了!


 


所以我狠狠給他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