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Rita叫我不po上來,可是為了讓你放心,我還是po上來了。


 


 





 


 


葉子ok,沒有問題。安安很喜歡妳送給他的車子。謝謝,感恩。


 


我的大兒子看到楓葉,就問甚麼時候要拿去做書籤。已經訂了一個!


 


不過下次不好用這種方法寄,因為葉子會爛掉。


 


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安安的病情,基本上,已經沒有甚麼大礙。


 


只是下巴還是很酸痛,好像也要發牙了,所以牙齦好像很不舒服。


 


不過今天,很高興,他已經開始能進食了,就給他吃比較軟的固體食物。


 


生病的時候,已經瘦了兩公斤。之前他都一直在喝奶,我還很擔心,這樣不飽。


 


很擔心他的體重,不曉得甚麼時候才回覆。


 


也將近一個星期沒便便,前天,開始有東西出來了!


 


這個星期,有一些會議,是要我和爸爸一起出席的,所以一定會帶他出去。


 


還有下個月,還要上吉隆坡一趟。還在擔心,他的健康。現在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