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中,其中一位攝影師,為了擠到寶貝的面前,他扛在肩膀上的攝影機,狠狠的重擊寶貝的額頭一下。寶貝痛得蹲在地上一會兒,在她身邊的子遊和子傑,趕緊將她攙扶回公司,她的辦公室裡。子遊和子傑,往寶貝的額頭一看,不得了,被撞擊的部位,都瘀青了,還泛著血絲。


子遊和子傑好生氣,本來,還想出去外面,和他們理論。但是,寶貝不想多事,讓他們冷靜下來。看來,這幾天,這公司是不能回來了。難怪,非凡每次出狀況的事情,公司都不讓他出面。原來,當事人出面協調,問題好像只會越來越糟。寶貝的額頭,傷勢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卻很痛。


子遊想說,讓寶貝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記者的攝影機,和一般輕便的錄影機,重量可是天壤之別。才一會兒的時間,寶貝的額頭,就腫了起來。寶貝認為,到醫院檢查倒是不必,她現在只想回家休息。不過,目前想要離開公司,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這麼多記者堵在門口,怎麼出去,還得從長計議。


最後,在沒有辦法的情狀下,子遊只好報警,請警察驅逐記者。子遊見機不可失,馬上掩護寶貝,讓她趕緊上了車子,開車離開。寶貝見記者沒有追上來,在街上逗了一陣子。寶貝沒有立刻回家,是因為,她的腦袋,還在盤旋著,該去那裡。現在回家的話,公寓樓下,一定會有許多記者,她現在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不想被打擾。


 


寶貝想了一陣子,都覺得回家的話,還是會有一些冒險。豹子的家,應該早就曝光了,只有自己父母的家,還沒有被記者發現,寶貝只好暫時回父母的家避一避。回到家以後,寶貝先把車子開進車庫,不讓人發現。自從上一次,非凡和寶貝的家人見過面以後,寶貝便經常有回家探望父母。


只是,今天寶貝回來的時候,神情有些緊張。還匆匆忙忙的將車子開進車庫,又神神秘秘的跑進房子,讓父母覺得她的舉動好奇怪。經過寶貝的解釋,父母才知道,原來這當中,發生了怎麼一回事。媽媽馬上弄了個雞蛋,剝了蛋殼,讓寶貝敷一敷額頭上的傷。沒有想到,過了兩、三個小時的傷口,更痛。


明天就是非凡的演唱會,寶貝真的不想,在演唱會之前,令非凡為她擔心。所以,她沒有打算,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非凡。看來,今晚索性不回去睡了,讓非凡見到她額頭上的傷,一定會很緊張。萬一,讓他明天的演唱會,出了什麼差錯,她可是擔當不起。嗯,寶貝就這樣決定。


非凡今天在演唱會現場彩排,當記者出現在寶貝公司的時候,非凡的女助理就已經受到消息了。而且,記者在第一時間,便將在寶貝公司拍攝到的相片,還有寶貝被攝影器材撞擊的新聞,上傳到網頁裡。本來,這樣的新聞,是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讓非凡知道。但是,女助理也擔心寶貝,馬上拿著她的平板電腦,把寶貝受干擾的新聞遞給非凡看。


 


非凡可以忍受,記者對他的干擾,可是,怎麼樣,也不能騷擾他身邊的人,尤其是寶貝。當非凡見到報導的時候,簡直氣炸了。在知道寶貝受傷了,非凡更氣,還很擔心。他沒有想到,記者會到寶貝的公司,還把她弄傷。非凡立刻暫停所有的排練,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停下工作。非凡的舉動,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好驚訝。


他跟助理要了他的手機,走到旁邊去,馬上給寶貝打電話。如果,寶貝有什麼事,他一定會告打傷寶貝的記者。見到非凡的手機號碼顯示,讓寶貝嚇了一跳。她心裡想著,自己被記者騷擾,被記者弄傷的事,不會這麼快,就傳到非凡那裡去了吧!寶貝猶豫了一陣子,才勇敢的接聽電話。


寶貝:‘喂。’


非凡:‘在那裡?’


 


非凡有一些些生氣,因為,寶貝沒有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自己受了傷。可是,他又心疼寶貝,語氣不敢太兇,帶著一點點柔和。寶貝在聽到非凡聲音的一剎那,頓時不曉得如何回答,怎麼開口。非凡見寶貝久久沒有回答,還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緊張得要命。


非凡:‘寶貝,范一心,怎麼不開口?’


寶貝:‘沒有。’


非凡:‘現在人在那裡?’


寶貝:‘在我媽媽的家。’


非凡:‘怎麼回去了?’


寶貝:‘沒什麼為什麼。’


非凡:‘額頭受傷了,是嗎?記者到公司去了,對不對?’


寶貝結結巴巴的說:‘嗯。’


非凡:‘額頭傷得嚴重嗎?’


寶貝:‘還好,沒怎麼樣。’


非凡:‘額頭受傷了,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告訴我?’


寶貝:‘你不是很忙嗎?明天就是演唱會了,真的不想因為我的事,打擾了你的工作。’


非凡:‘范一心,妳是我的女朋友,發生任何事情,不管我正在做任何事情,我是應該第一時間知道的。’


寶貝:‘對不起。’


非凡嘆了一口氣說:‘下次,不許再這樣。’


寶貝:‘知道了。’


非凡:‘晚餐吃飽以後,才回家嗎?’


寶貝:‘嗯這個,今天晚上,我能不能留在我媽家過夜?’


非凡:‘不行!’


寶貝:‘為什麼?我不想讓記者,一直追蹤我的消息。’


非凡:‘不行,怎麼樣也要回去,沒有你在我身邊,我會睡不著,而且,我要看看妳的傷勢。如果,傷勢很嚴重的話,我要告那個記者。’


寶貝:‘沒那個必要啦,真的只是小傷而已。’


非凡:‘總而言之,晚餐後,一定要回家,知道嗎?’


寶貝:‘嗯。’


非凡:‘那我去忙囉。’


寶貝:‘嗯。’


 


放下非凡的電話以後,寶貝的思緒,突然懸掛在半空中。以前,她總是我行我素,性格很自我。自從和非凡談戀愛以後,她就變了,以前的那種衝動,那種傲慢,在和非凡戀愛以後,就消失了。愛一個人,真的可以為他而改變。愛一個人,也可以令他為自己而改變,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不敢逆非凡的意,寶貝晚餐過後,趁天開始昏暗了,才離開媽媽的家。她開的車子太屌了,白天一眼就認得出來。當寶貝回到公寓樓下的時候,還是有一些記者,在靠近警衛室的地方徘徊,見到寶貝的車子,又馬上衝了上來。還好,他們家的公寓,保安還蠻嚴謹的,把所有的記者,都給擋下來了。


寶貝趕緊把車子開進停車場,把車子停好以後,一位保全,向寶貝反應,下午,好多記者向公寓的警衛詢問,有關她的訊息。當然,警衛什麼也沒有透露。這些記者,真的夠誇張,讓寶貝真的不知所措。回到非凡的房子,寶貝還是忍不住,想往樓下看。這些記者,是打算在樓下,守候到什麼時候。等一下非凡回來的時候,又會被記者追逐,真可憐。


今天晚上,非凡彩排得特別夜才回來,他讓寶貝不必等他,先睡。而寶貝,在額頭隱隱作痛的情況下,睡著了。不曉得過了多久,非凡在寶貝不知情的情況下回來,他很擔心寶貝額頭上的傷,連澡都還沒洗,便關心寶貝的傷勢。因為寶貝的這個傷,令他剛才,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彩排。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第一時間,關心寶貝的傷勢。還有什麼,比寶貝的傷勢,更重要的。非凡慢慢靠近寶貝,輕輕的掀開她的頭髮,見到是瘀青一整片的傷勢,寶貝還說是小事。見到寶貝額頭上的傷,真的把非凡氣死了。除了生氣,非凡是心疼得不得了。傷口上,還泛著血絲。


非凡在查看寶貝傷勢的時候,不小心觸碰了她的傷口,令她小小的痛楚,驚醒過來。寶貝略略的睜開眼睛,見非凡回來了,寶貝的睡意以去,她握著非凡的手,緩緩的起身。然後把自己的手,從非凡的肩膀上,延伸到脖子後,將非凡抱著。寶貝還不曉得,自己等非凡,等到都睡著了。


寶貝完全不曉得,現在的時間到底是幾點。她的額頭,還在隱隱作痛。但是,為了不讓非凡擔心,她沒有表露出來。這一點痛,對寶貝來說還好。只要見到非凡就好,這樣抱著非凡,寶貝已經覺得好窩心。其他的,已經不重要。


寶貝:‘回來了。’


非凡:‘嗯,我弄疼妳了嗎?


寶貝:‘沒有。’


非凡:‘還說小傷,看,都瘀青了,而且還那麼大範圍。’


寶貝:‘沒有怎樣,不嚴重。’


非凡:‘誰說不嚴重,還挺嚴重的。對了,妳有沒有去看醫生呀?’


寶貝:‘沒有,不是嚴重到,需要住院,或是留院觀察的。’


非凡:‘不行,明天早上,我帶妳去看醫生。’


寶貝:‘不需要。’


非凡:‘不行,很重要哦!’


寶貝:‘小題大作,好了啦,現在應該很夜了吧,趕快去洗澡,然後睡覺。’


非凡:‘嗯,妳先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