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Lily在英國的家人。我的格友應該都知道,我在英國有個舅舅。


 


是Lily媽媽第二的弟弟,才小我媽媽一歲。


 


上次我有po過舅舅的花園舅舅家的花朵我在英國舅舅的家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黃色衣服胖胖的,就是我的舅媽。看來精神不錯!


 


她是德國人,在英國和我舅舅認識,到結婚生子。


 


頭髮沒剩多少的,就是我的表哥,今天41歲,未婚,沒女朋友。


 


有意者請聯絡!


 


長頭髮的,就是Lily的表姐。其實,她才大我幾個月而已!


 





 


 


這一個位,和表姐一起拍照的,就是Lily的舅舅。


 


他跟我媽媽,簡直就是餅印。就是樣子,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