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非凡,真的像個大孩子一樣,讓寶貝又騙又哄,才捨得加快用餐的速度。寶貝不想讓非凡的經紀人,有藉口認為是因為她,讓非凡上班遲到。送非凡上班以後,寶貝將他的家打掃乾淨,然後才回自己的房子。本來,今天下午打算回公司一趟,想出門的時候,非凡給她打了電話。


還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原來,非凡把練舞的鞋子,留在家裡了。他讓寶貝,把鞋子拿到公司去。還讓寶貝,在公司附近的一間餅家,買大概三十人份的糕點,還有飲料過去。寶貝是不太願意,到非凡的公司去,畢竟,之前發生了這麼多誤會。本來,她讓非凡,叫助理回來幫他拿。可是,非凡找了很多藉口,說什麼一來一回,會花太多時間什麼的。


由於寶貝的車子,已經讓給了子傑開,她自己沒有交通。寶貝還想說,用沒有交通當藉口,怎麼知道,非凡讓她開自己的車。交通的問題解決了,寶貝好像沒有推辭的理由,只能硬著頭皮,幫非凡把他讓自己辦的事情,給辦了。起初,寶貝並沒有懷疑什麼,她出門了,到了餅家買糕點的時候,才突然想到,讓她這樣繞來繞去,不是更花時間嗎。


寶貝就一直覺得怪怪的,怎麼非凡突然讓她拿鞋子,又買糕點。讓寶貝到非凡公司樓下,一手一大袋,看了左邊看右邊。非凡的鞋子,她還是掛在自己的肩膀上。都已經到了非凡公司樓下,不可能回去,只好硬著頭皮上去。即使想回去,三十人份的糕點和飲料,寶貝也啃不下去。而且,非凡的鞋子,不能不給他送上去。


到了非凡告訴她的樓層,寶貝站在門外好一會兒。她的壓力很大,情緒很複雜,心跳很快,好緊張。沒多久,非凡的女助理,便由辦公室裡走出來。上次在醫院,她們見過面,她是特地,出來迎接寶貝的。本來,她要幫寶貝提那兩個袋子,但是寶貝很堅持,自己可以提,拒絕了她。她帶寶貝,到非凡練舞的舞蹈室,非凡一見到寶貝,便馬上走到她身邊。


非凡:‘來了。’


寶貝:‘嗯。’


非凡:‘這袋,是糕點嗎?’


寶貝:‘嗯。’


 


非凡接過寶貝手上的糕點,交給其中一位職員,然後告訴大家,茶點是寶貝買來請大家吃的。聽非凡說,他們公司的員工,有百多人。一部份的員工外出了,還有一部份,留在辦公室裡。剛才走進來的時候,寶貝有看到。打從寶貝一進大門,她就覺得,大家的視線,一直落在她的身上,讓她喘不過氣,覺得好彆扭。


現在,非凡又說,糕點是她買來請大家吃的,令寶貝更覺得不自在。明明就是非凡讓她買,怎麼,就突然說是她請的。搞得,寶貝好像想和大家攀關係的樣子,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既然,已經把非凡需要的東西帶過來了,寶貝正想離開的時候,非凡卻不讓。他說自己今天就快下班了,所以,讓寶貝留下來看他練舞,然後等他一起回去。


和非凡相戀,應該兩、三年的時間了,從網路上,見過他練舞彩排的短片。但是,現場觀賞,這還是第一次。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寶貝比較想回去。和非凡的舞群,還有工作人員又不熟,這樣留下,好像很奇怪。也不曉得,非凡還需要練多長的時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可是,卻又不能在這樣的狀況下,拒絕非凡的請求,要不然,會令他很沒面子。


非凡讓寶貝,坐在旁邊,一個角落的地板上。由於,大家還在吃糕點,非凡便坐在寶貝的前面,和她聊天。對於非凡,讓她大費周章到公司來,寶貝總是有好多疑點。可是,舞蹈室裡,有太多陌生的面孔,寶貝想問非凡,又不敢太造謠。寶貝讓非凡,靠近她一些,才開始向非凡發問。


寶貝很小聲的說:‘楊非凡,今天怎麼讓我過來?’


非凡故弄玄虛的說:‘沒什麼,反正讓妳把鞋子拿過來,順便買些糕點請大家吃,有什麼問題嗎?’


寶貝:‘真的這麼簡單,你當我是笨蛋喔。’


 


非凡暗地裡笑著,沒有回答寶貝,當然,寶貝知道事情並不單純。見非凡的臉上都是汗,寶貝拿起非凡身邊的小毛巾,本來想為他擦汗,但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寶貝不好意思。她拿了非凡的小毛巾,讓非凡自己擦一擦臉上的汗水,非凡則說自己很累,沒有力氣,讓她為他擦。搞得寶貝,很靦腆的,握著毛巾,輕輕的為他擦拭汗水。


寶貝很介意,非凡身邊的同仁,怎麼看她。這種介意,並不是寶貝認為,自己不是優秀的女人。而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也許,是擔心別人會以為,寶貝和非凡談戀愛,是另有目的。寶貝不喜歡,身邊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對她存有異樣的眼光。可是,非凡好像完全不當一回事。在寶貝為他擦汗的時候,他顯得很自然,還和寶貝玩自拍,讓寶貝好尷尬。


沒一會兒,大家吃好了,非凡便和舞群回到排練中。和在網路上,非凡練舞的幕後花絮一樣,他的笑點還蠻多的。像他這樣,邊練邊鬧,是要到什麼時候,才練完。不過,見非凡和他的舞群,這麼合拍,寶貝也放下心中大石。寶貝之前還一直擔心,非凡會為了他們的感情,和公司鬧得很僵。現在看來,完全沒有一回事,寶貝就放心了。


雖然,今天可以貼近非凡,但是,在這樣的場合,讓寶貝好尷尬。好不容易,才等到非凡的排練結束。可是,非凡卻從頭到尾,都沒有穿上,寶貝帶過去的鞋子。又說那雙鞋子很重要,怎麼,都沒有看他穿上。到底,這非凡是在搞什麼,弄得她匆匆忙忙的把鞋子帶過來。回到家,寶貝一定會好好的拷問他。


非凡到更衣室,把髒衣服換掉以後,便和寶貝離開。寶貝早早就想問非凡,今天,他是葫蘆裡,賣什麼藥。可是,他們處於的位置,還在大庭廣眾的場所,寶貝只好忍著。一直到他們上了車,寶貝真的忍不住,對他嚴刑逼供。


 


一回到車上,寶貝立刻問非凡:‘楊非凡,你今天很怪,怎麼突然讓我把鞋子拿過來,還買了糕點。可是,我又不見你穿上鞋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快說?’


非凡:‘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讓妳和公司的職員打好關係,不好嗎?’


寶貝:‘我就知道,事情並不單純。’


非凡:‘反正,我都向大家承認妳了,是應該讓妳多出來接觸大家的。’


寶貝:‘可是,你知道,我不習慣,這樣的場合。’


非凡:‘范一心,都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就要配合,和我一起出席不同的場合。’


 


寶貝又是嘟著嘴,沒有回非凡的話,她當然知道,非凡的用意在那裡。也許,她真的要學習,怎麼在非凡的圈子裡混。以前我行我素的性格,現在不能再用了。離開公司以後,他們到餐廳,吃了一個簡單的晚餐,便回家休息。


隔天早上,寶貝起床以後,想說,為非凡做個早餐,讓非凡吃了上班去。可是,當她想起床的時候,非凡卻將她拉著,讓她再多睡一陣子。寶貝原以為,他今天打算晚點到公司。不過,非凡就快要開演唱會了,他應該很忙才對,也沒有這種閒情睡懶覺。


寶貝問非凡:‘快九點了,最近不是很忙嗎?’


非凡:‘放假兩天。’


寶貝很驚訝的說:‘放假?還兩天?不是要開演唱會了嗎?還能放假嗎?’


非凡:‘等一下,去收拾兩天的行李。’


寶貝:‘收拾行李?要去那裡?’


非凡開玩笑的說:‘帶妳去賣。’


寶貝真的被非凡氣得呱呱叫的說:‘說真的啦!’


非凡躺在床上懶洋洋的說:‘不告訴妳,等一下妳就知道。’


寶貝:‘說真的啦,要去那裡?’


非凡:‘妳先去收拾,等一下才告訴妳。’


 


真的是拿非凡沒輒,也不是說是要去那裡,讓寶貝,也不曉得,需要帶些怎麼樣的服裝。被非凡催一催,寶貝不敢摸索,把他的衣服收一收。然後,回到自己的房子,又把自己的行李整理一下。早餐都還沒吃,寶貝便被非凡拉了出門。他們在附近的早餐店,簡單的吃了一個早餐,繼續上路。


車子一直開往高速公路,寶貝問非凡,到底是要去那裡,非凡還是不肯說,簡直是把寶貝,給氣壞了。這個楊非凡,到底是要帶她去那裏,不會真的帶她去賣吧!車子開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停在郊區,一個田園的小房子前。寶貝望了望周圍,是個風景漂亮,環境很清幽,是個好地方。


寶貝好奇的問:‘這是那裏?’


非凡:‘我家。’


寶貝嚇了一跳,很大聲的說:‘你家!’


非凡:‘對呀,我家。’


寶貝:‘非凡,怎麼帶我來你家,也不說一聲,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非凡:‘來我家,需要什麼心理準備?’


寶貝:‘至少,也應該買一些伴手禮過來吧!兩手空空的,多不好意思呀!’


非凡:‘我父母想見的人是妳,妳就是最好的伴手禮。’


寶貝:‘這是什麼道理呀!’


非凡:‘真的啦,別緊張,我父母只是想見見妳。’


寶貝:‘是你父母想見我,你才帶我回來的嗎?’


非凡:‘當然,我也很想帶妳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