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搞什麼鬼。十二點的時候,一直逼自己睡覺,就是不能睡。


 


孩子的爸,便叫我去開電腦,他說,妳對著電腦,累了才進來睡。


 


還叫我去泡咖啡喝!幾沒有常識!


 


就爬起來,弄一下部落格。不過,沒一會兒,還是跑到床上起躺。


 


因為跟Rita一樣,她是早早去捐血,我是晚晚被吸血。


 


被蚊子叮到~收不了。投降!


 


一直到兩點才睡。Rita 那裡可熱鬧,我和可樂媽都沒有玩到耶!


 


抗議、抗議。下次在失眠,一定跑去看那個格友家最熱鬧!


 


早上,五點五十分起床,孩子上學了,又睡。


 


眼睛一打開的時候,天呀~已經十點二十分了。外面在下著綿綿細雨。


 


最近都一直這樣,每天都下雨。還好,睡到飽飽的。


 


洗臉的時候,發現兩邊的眼角很痛。喔~前天被安安的頭撞到右邊。


 


隔一天早上,叫老大去上學,自己"呯嘣"撞到門。


 


所以兩邊都撞到了,幾平衡一下!


 


剛剛做了午餐,掃了地,抹了冰箱。等等做晚餐,怎麼最近每天都這樣。


 


我不依啦!最近生活為甚麼突然這麼沈悶。


 


安安,我們這個星期日,要去shopping,不要在呆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