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是一直在發表跟照片有關的文章。


 


昨天一整天在家休息,沒有上網,真聽話!


 


其實前幾天,都沒有甚麼上網,一方面是出去了,一方面是有事情要處理。


 


最近有一點迷寫小說,所以靈感來的時候,便對著電腦寫不停。


 


有上了線,一下下,到格友那裡走走看看,沒有回應。


 


也看到泡泡和可樂媽,都不想在玩下去,心裡突然很納悶。


 


我自己的感想是,如果是別人的話,就是不是我的部落格,想關就關。


 


就是這樣而已,沒有甚麼好奇怪的。反正就是一個寫自己心情,或是甚麼的地方。


 


想繼續或是選擇離開,都是自己的喜歡。


 


但是我會覺得,站在朋友的立場,會很不捨得。


 


之前,我也試過離開,但是心裡很不願意。


 


不過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那時候,想到跟老公分開,也許不會這麼快去弄網羅。


 


也或許,暫時要工作,沒有辦法定期上來看格友的文章,或發表自己的文章。


 


現在事情都解決得差不多了,我也算是定下來了,真的一百個不願意離開。


 


雖然我的格友,不算太多,也很多是在國外的,大家也彼此不認識。


 


不過我相信,彼此是很認真的再交往的。如果有誰離開的話,相信大家都會難過。


 


還好,泡泡回來了。希望遠在台灣的可樂媽,雖然沒見過面,但是彼此的友誼是很真的。


 


我相信,她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不會離開太久。


 


能了解她的心情,我會默默支持她的。


 


莫愁大姐是最早離開的,到現在,我還不曉得為甚麼。


 


還有Jan大姐,因為失去親人,一段日子,也沒有啃聲。


 


不過最近都有看到,她有發表文章。雖然發表得不是很多,但是至少知道她還會回來看我們。


 


希望我的格友,不要動不動說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