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拿到了安安做過動兒測試的結果。


 


如果,不是我前天親自打電話給院長,我看,下個星期,我都還沒辦法拿到。


 


其實,這個測試,上個月11 號就做了。報告也在21 號就出來。


 


當初做了測試,他們說,報告要兩個星期出來。我等到三個星期,才打電話過去問。


 


中間,都沒有人連絡我。之後,說安排好時間,在連絡我。


 


結果,第二個星期,有一位員工打來,說沒有交代,我有打電話過去。然後說安排時間。


 


第三個星期,又一位員工打來,說不知道之前有人連絡我!也不知道是誰!


 


又安排時間.......結果,我跟他們說,我星期一要去拔牙,那一天不行,說了兩次。


 


 


 


昨天早上,院長打電話給我,說是不是星期一不行。


 


都已經過去了!好不好.....拜託~


 


不是我要唸,今天已經22 號了,報告已經出來一個月了,也太久了吧?


 


 


 


今天去拿報告的時候,證實了安安是過動兒,但是不是很嚴重的。


 


聽到結果的時候,有一點想哽咽 


 


總不希望孩子是過動兒。


 


其實,孩子的問題,我自己很清楚。只是,我老公一直覺得,小孩就是這樣的。


 


所以,做測試,一方面是讓家人知道,安安確實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知道他有問題,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幫他。在生活的細節上,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大吵大鬧。


 


 


 


在聽報告的時候,都說到安安很多問題的存在。我沒什麼開口,只是頻頻的點頭。


 


在做測試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透露很多安安的相關問題。


 


但是我知道,老公一定是認為,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測試的時候透露的。


 


對我來說,過動兒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問題,是出在父母的身上。我自認,真的沒有很大的耐性,去對著一個靜不下來的孩子。


 


因為,我自己都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這個瓜,是有點小聰明的。如果細心栽培,將來,一定有不錯的作為。


 


 


 


做父母的,真的很偉大。當然,我還不算是偉大的母親。


 


覺得要為孩子付出很多,犧牲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