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market,買了火鍋料理,還有我的最愛。


 


最近是榴蓮的豐收期。所以榴蓮的價錢,很便宜。


 


有四粒十塊錢(台幣100)的,也有三粒十塊(台幣100)的。


 


所以像我今天買的,是十塊錢,台幣100三粒的。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把果肉取出來,然後拿去冷凍。


 


不然的話,會臭掉的。


 


我還在想,Nini上次的榴蓮,怎麼可以敗這麼久。


 


我們家的小孩,沒有一個敢吃榴蓮!


 


所以每次買榴蓮的時候,他們每次看我吃的時候,都會跑到遠遠的!


 


他們說榴蓮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