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今天早上,朋友又早早就打電話來了!


 


每次都會和認識的朋友說,我5點多就必須要起床。


 


可是,我也有說,起床以後,還會在睡一下。


 


我沒有午睡的習慣,難道,要我5點多起床以後,就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睡嗎?


 


又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打不到我的電話,就打我孩子的!


 


"救朗呀!"精神虐待!


 


我今天11點半,還有小組耶!必須在11點之前,把家裡的家務,還有孩子的午餐做好。


 


是不是沒天早上,就把所有的電話都關掉,才可以安心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