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露营回来了!


 


早上,老二去教会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2个一起回来。


 


才6点多,安安睡着了!


 


突然觉得家里很安静,跑去小朋友房间看,原来2个大,也睡了!


 


去了几天露营,一回到家,就说想念他的房间。


 


哈~还是自己的家里好吧!


 


因为把吵醒他们,我和老公,做什么,说什么,都不敢大动作。


 


一间屋子,突然剩下我和老公2个“老叩叩”的!


 


现在连蚊子飞过,都听得到声音~


 


小孩不知道会睡到明天?还是会突然半夜起床?


 


接下来,介绍大家去看一个环保的广告。


 


a~我本人,是觉得这个广告,太特别了,特别到我不能接受。


 


是新加坡一间广告公司,新的环抱广告。


 


好像是6月6号才开始播出的。


 


刚刚看到新闻报道,就觉得。。。所以去他们的网站看了一下。


 


我建议大家进去看看,觉得新加坡的广告,真的越来越特别了!


 


上次的戒烟广告,就太逼真了。


 


搞到小孩晚上做恶梦,结果换在傍晚,民众又说恶心,在吃饭!


 


哈哈哈~后来就变成,半夜才可以播出。


 


所以呀,自己进去看看。然后看看自己有什么感觉!


 


 


http://www.savinggaia.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