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家中老大,就和教会的青少年去露营。


 


知道白天有很多活动,就不吵他。晚上想打个电话,去看看吃饱了没。


 


又是没接电话,我真的是被他气死!


 


已经15岁啦!可是这个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虽然有大人看着,娘的就是娘,担心和关心自己的小孩,是没有理由的。


 


整个晚上,都没有回复我的电话。


 


刚刚下午的时候,打电话去,又是没听。


 


其实他的性格就是这样,所以才会令我担心。


 


结果,我只好打去给负责老师,她也没听,我想,大概在活动吧。


 


就发了简讯去,要他等我电话。


 


刚刚呀,还是send了一个简讯去。


 


内容是:刚刚打的电话,不用回复。(因为我打电话去了。)


 


只是要问你一些小事情。玩得开心一点,但是要小心照顾身体。


 


如果受伤了,妈妈会心疼。


 


哈~他看到了,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毕竟是儿子。


 


还是,会像朋友炫耀!


 


我看呀,他应该会马上删除!太肉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