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自己的人生。虽然在经济上,没有什么成绩。


 


但是,觉得最近才开始长大。


 


以往,对自己的人生、孩子、老公、家人等等。有很多的埋怨,不满。


 


其实是因为自己对的生活,没有自信。


 


去年接了一个顾客,很年轻,可以问题很多。


 


从他的身上,发现他超级没有自信。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他很烦。因为有事没事,他都会来电,告诉我他的人生有多么烂。


 


由于是初相识,真的不能说什么,一段日子了,渐渐对他了解。


 


Lily是一个有话就直说的人,因为当他是朋友。


 


所以告诉他,他是在自寻烦恼。


 


而且,他很喜欢说同样的事情,就是他的爱情。


 


情侣之间,偶尔撒撒娇,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同样的事情,就是不能做太多次。而且他每次都跟我说同样的问题。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当我发现,他是因为心灵空虚,才一直说自己需要爱的时候。


 


我便开始告诉他,我要说的,已经说了。


 


如果呀,接下来还是说同样的问题,就请他不要在打电话给我。


 


他就像一个baby,出世以后,要人照顾。


 


可是到了会自己吃饭,懂得照顾自己的时候,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能一直成长在baby的阶段。


 


如果只是为了要做他的生意,而刻意呼掩他,我真的做不到。


 


现在,我们也成了很好的朋友,就是因为彼此都真诚。


 


其实,他的生命,不只是只有爱情,还是有很多其他的!


 


我每次都很强调,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我是那种可以帮就帮,然后又井水不泛河水的人!


 


最近身边的人,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可是处理事情的方法,已经不在像以前。


 


以前总是很紧张、很急躁、把事情看得很严重。


 


现在是很稳定、冷静、用心去思考、会为别人着想。


 


而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懂得不会让问题左右我的思想和情绪。


 


只要是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去做,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


 


我就是我,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就算是双胞胎,性格,什么的也不一样。


 


这个真的是需要锻炼的!


 


我知道我的坚持,家人会看到!


 


我也很期待,我的将来一定是很我想要的。


 


加油!Lily,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