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真的是很忙!


 


在加上,这几天,一直是雷大大声,雨小小的。


 


搞到我们一听到打雷的声音,就关电话、电脑。


 


今天快点看email,通常看check mail的时候,都是先看自己的亲戚朋友的。


 


看到舅舅的,马上开来看。


 



 


上次,我真的不知道,我表妹跟我要英国舅舅的电话,是为了跟他借钱。


 


星期一那天,看到舅舅,他也没有提到什么。


 


今天看了他的email,他要我去劝我的表妹。


 


我打电话去给妈妈,妈妈才说,他们隔天吃早餐的时候,才提到这件事情。


 


原来,已经借了钱。


 


而且星期一那天,表妹一家人,已经带舅舅去他们投资的公司看过。


 


舅舅说,哪根本就是一间黑店。


 


舅舅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他的钱,不用想拿回了!


 


其实就是金字塔公司。要投资很大笔的钱下去,然后就突然人间蒸发那种。


 


在国外,已经是不合法的了!


 


舅舅的意思是说,因为我年轻,比较可以跟表妹谈。


 


所以希望我叫她不要在把钱丢进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可以他们一家,已经被洗脑了,根本就不能讲。


 


上次不是因为这件事情,跟表弟吵了一架。


 


哈哈哈~好人难做!


 


结果,我发了简讯给她,就说这是舅舅要我跟她讲的。


 


我问老妈子,舅妈(表妹的妈妈)这么凶,会不会打电话来骂我一顿!


 


如果当初妈妈告诉我,表妹是为了要投资而到处借钱,我就不给她舅舅的电话。


 


也或者,我会先给舅舅通知,好让他有一个心理准备。


 


希望他们的钱,都不会丢进无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