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时候,因为网络的问题,我忙着打电话。


 


最近都在放假,老大去camp了,老二在家。


 


就一直和小的,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吵闹不停。


 


早上,我还在讲电话,小的就因为DVD播放器出了一点问题而哭闹。


 


我一直叫老二去帮忙,他偏故意不去。


 


我挂了电话以后,狠狠的,2个人都打。


 


我曾经就告诉过老二,如果每次不听话,相同的事情,一再重复的做,我一定会教训!


 


虽然他现在还小,可是已经是懂得分是非黑白的小孩。


 


妈妈有妈妈的工作,有些事情,我只讲一次。


 


有些事情,不能重复犯2次错。


 


第一次,他觉得弄弟弟哭,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我可以允许他因为好奇心。


 


第二次,又在犯,我可以认为他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


 


在犯的时候,我就会觉得他很无聊。不教训是不行的了!


 


所以呀,我狠狠的警告他,同样的事情,只能做1-2次。


 


做太多次了,很容易令我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