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网络又挂了!


 


害我跑起怩哪里,从头到尾看他的文章。


 


经上次他警告,说我没有每天进去,我就每天都进去看他发表的文章!


 


每次一上线的时候,便忙着一些顾客连续。


 


弄好了,才有时间花在部落格。


 


好讨厌一看部落格的时候,就一堆有的没的留言!


 


尤其是那些想做生意的。


 


其实呀,当初我在使用部落格的时候,也是因为想利用部落格的便利,来做生意。


 


可是日子久了,看到别人在留言板上的留言,就越看越生气!


 


我相信,在yahoo blog的朋友,以大多数是台湾朋友吧!


 


我的个人资料哪里,就明明有写自己是马来西亚人呀!


 


哪要是网络生意,留言还是OK的。


 


可是像一些保险呀、买卖什么的,跟我可是扯不上关系。


 


哪就表示,那些人只是一味着留言,根本就没有先看看人家格子的内容。


 


觉得这么做,意义何在?


 


久而久之,我就很少去看留言板上的留言了。


 


再者,还是希望,不要在有无畏的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


 


因为呀,我的部落格,是要交有心和我做朋友的地方。


 


希望大家尊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