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馬來西亞,真的陸陸續續,開了很多港式茶餐廳。


 


而且,大多數都是連鎖的餐廳。


 


在馬來西亞,幾乎全馬,都有分行。


 


金加利,也是其中一間,是由香港藝人,黃宗澤代言的茶餐廳。


 


其實,這家餐廳,我之前常去。


 


原因是,只要有學生証,點的食物,就有折扣。


 


 


 


有一段日子,他們政策突然改變。只有在周日,才接受學生証。


 


我們都是周日,才會過去那裡的。


 


而且,要加入會員,才有折扣。加入會員,還要收費。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太好。


 


有一次,我們想在那裡用餐的時候,服務生告訴我們這個政策。


 


可是,卻沒有詳細的告訴我們,會員有那些利益,又一幅瞧不起人的樣子。


 


所以,一段日子,我們都沒有在過去。


 


 


 


不久前,我們又跑去這家餐廳。


 


突然發現,他們的服務態度變好了 


 


(在這家餐廳工作的服務生,其實來來去去,都是那些人)


 


原來,是公司的制度問題。有得投訴,也許公司還有獎勵吧 


 


 


 


昨天,我和孩子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晚餐,就到那裡。不過,樂樂說要去買士林的甜不辣,等好久 


 


害我們,差一點就來不及了 


 


原本,是約了小紫一起去看。可是,昨天真的太受傷 


 


不過,孩子說,很好看,要再看一次。小紫,又剛好問我。


 


老公今天也回來了,他說要去看。所以,今天,大家一起去看 


 


 



 


這是會員優惠的傳單。


 




 


黃宗澤


 




 


生日的前後7天,可以享用50%折扣。


 


母親節和父親節,也有50%折扣。


 


母親節的優惠,我已經錯過了。希望下個月的父親節,能一家人一起去。


 




 


我點的,鐵板三色.....忘記什麼了 


 


有一隻雞翅膀,一片豬扒,和豬排骨。


 


整套套餐,其實還有一杯飲料,甜品,蒜蓉麵包,還有湯。


 


不過,時間很趕,主菜還沒來,就吃完了。


 


這樣一個套餐,馬幣23.90(台幣239)。


 




 


樂樂點的火腿三文治。


 




 


薯條,是安安想吃的。




 


 


這個最容易記,鐵板牛魔王。是老大點的。


 


也是套餐,價錢和我點的一樣,馬幣23.90(台幣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