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小熊去台灣的文章,看到這款我們蠻喜歡吃的糖果.


 


其實,還有一個口味的,盒子丟掉了.


 


通常,會看到這款糖果的時候,大多數,都是我們出門的時候.


 


因為坐長途車,很累.都會買些小零嘴,來打發時間 


 


我比較不喜歡甜的糖果.每次買糖果,都會買一些free sugar的.


 


所以,這款糖果,最適合我了 


 


 


 


這個月底,有兩個星期的學校假期.


 


原本,是打算,帶孩子去東馬.沙巴,砂勞越那裡.


 


可是,每次想到出門,都覺得很累!真的是老了 


 


6月1-2號,會在雲頂.


 


那天,我們兌換了雲頂的房間,所以旅店房間,是免費的.


 


也許,這一趟,會北上檳城.


 


 


 


下午,小紫打電話給我,問了一些事情.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借我家Bingo


 


因為她的朋友,要拍專輯啦! 


 


到時候,叫她順便拍1打Bingo的照片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