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讓我姪兒畫鞋子,是因為樂樂買不到適合的運動鞋。


 


由於樂樂今年12歲,不大不小。買童裝最大號的鞋子,他穿不下。


 


買成人最小的,他穿了,太大。後來,哥哥便提議,讓他兒子,就是我姪兒來畫。


 


那段日子,我的姪兒,也在幫一位朋友的女兒畫。


 


結果,我一買,就買了三雙白布鞋。只是,還是沒有樂樂尺寸 


 


姪兒是從事紋身行業,所以很有藝術細胞。在沒有客人的時候,便幫我們畫。


 


我們也不敢催他快。是義務的,沒有收錢,慢慢來 


 


安安的鞋子,已經畫好了。我的鞋子,已經好了一半,先PO 上來。


 


鞋面上畫的,是我們家的寶貝女兒 


 


雖然不是很像,但是,覺得很可愛。姪兒也知道,我最愛我的寶貝女兒啦~


 


姪兒說,會在我們出門旅行之前,把鞋子畫好。連我哥,也說明天去買一雙布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