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朋友给孩子的书桌。原本老公是打算给我的,可是我不想要。


 


虽然这张桌子很大,可是Lily觉得桌子底下很浪费。


 


前几天,朋友说,还有一张。


 


自己想了一下,不拿丢掉,更浪费。


 


所以还是拿回来了!


 


拿回来的那一天,无意发现桌子底下有4个小洞。


 


是可以让同一款桌子的镙丝锁进去的。


 


还好平时Lily什么有的、没的,都丢进工具箱里。所以家里又有同款的镙丝。


 


为了让空间更好利用,Lily昨天下午,把旧桌子的木板拆下。


 


钻了4个小洞,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吊那片木板的链子。


 


昨晚在帮乐乐做木工的时候,觉得回形针很好用。


 


灵机一动!把回形针发挥在我要桌子底下的空间。


 


原本我老公说,今天他出门工作的时候,才帮我找适合的链子。


 


可是我等不急了!帮乐乐温习功课以后,大家都回房睡觉了。


 


Lily一个人,在电脑桌前叮叮当当~


 


结果。。。大功告成!


 


不过昨晚真的是很累,忙到1点多才睡,不想变“破病女”。


 


今天下午,应该适当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