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经过家人的讨论,决定把那只盲鸟给放了。


 


我们都一致认为,它的伤已经好了,所以还是让它回归大自然吧!


 


我忙着看电脑里的资料,孩子围着老爸,看他放小鸟。


 


突然“噼呖叭啦、噼呖叭啦”,老公和乐乐跑到门前,开了门就跑出去!


 


我便回过身问老大,他们在做什么?


 


他说,出事情了罗!小鸟掉下去了!


 


昨天虽然只是早上下雨,但是沟渠的水,还是很高。


 


对一只小小鸟,有一定的威胁。鸟被抓上来的时候,还翻白眼。


 


临睡前,我跑去看了它一眼,还好,没什么事。


 


虽然只是一只野鸟,但是还是有生命滴!


 


在房里,我跟老公建议,下次要放它的时候,~


 


话还没说完,我老公便插嘴说,它刚才已经受到惊吓,现在元气大伤。


 


尾巴的羽毛都已经掉光光了,飞不起来了。


 


要放它,它也走不了了。还会面临被其他动物吃掉的可能性。


 


看来,它只好暂住我家一段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