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我去了观摩了公司的Road Show,也顺便走走。



看到了Lily现在在用的网络公司,便走进去,想反映一下自己的问题。



其实前两天,他们的客户服务中心,也有打电话来。



可是Lily就是在对方话还没完的时候,就吡哩啪啦的发泄个不停。



由于在申请网络的时候,对方明明说过,我可以随时取消。



可是现在,变成一个一定要使用18个月的合约。



而且呀,应该在我们提出申请的时候,就先查看我们的区域有没有网络。



可是呀,却变成那里都一定可以用的网络。



更气的事,伪造我的签名!可恶!



钱我也付了,之前的网络系统,也取消了。



我真的想知道他们要怎样给我个交代!



星期六那天,Lily也是很客气的,进去他们的中心问他们,



我大概的说一下我的情况,便问那位小姐,他们能够做什么决定吗?



结果就知道,要我去总部。





星期六那天,我去了观摩了公司的Road Show,也顺便走走。



看到了Lily现在在用的网络公司,便走进去,想反映一下自己的问题。



其实前两天,他们的客户服务中心,也有打电话来。



可是Lily就是在对方话还没完的时候,就吡哩啪啦的发泄个不停。



由于在申请网络的时候,对方明明说过,我可以随时取消。



可是现在,变成一个一定要使用18个月的合约。



而且呀,应该在我们提出申请的时候,就先查看我们的区域有没有网络。



可是呀,却变成那里都一定有网络。



由于星期六那天,是半天工作日,所以去了,已经下班了。



不然的话,我一定会臭骂他们一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