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个星期,Lily的朋友陆陆续续来家作客。


 


所以Lily的睡眠有一点点的不够、也有一些些的乱。


 


好朋友来,总会聊天2-3点才睡。


 


不过朋友来,Lily是很高兴的啦!


 


 


上个月底,一位好朋友,刚辞了职,


 


在还没开始新工作前,就来我家小住了几天。


 


我们是多年的好友,跟她姐姐也是好朋友。


 


知道姐妹两生活都很好,真的很为她们感到高兴。


 


唯一担心的,还是她们的健康状况。


 


Lily是减重教练,知道她们的体重超标,所以有些担心。


 


 


原本这位朋友,还计划近期带妈妈南下来走走。


 


来找表姨妈、还是表舅妈的。


 


可是很不幸,她的表哥,最近车祸去世了!


 


前一、两年,她的这位表哥的妹妹,也去世了。


 


家里只有两个孩子的妈妈,要面对两名孩子前后去世。


 


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所以妈妈也崩溃了!


 


我知道有这个人,朋友的阿姨也曾经要介绍。


 


可是刚好那天我有事情,不能与他见面。


 


我还计划这次朋友下来,在介绍我们认识。


 


怎么知道。。。这就是缘分吧!


 


希望他们全家能早日走出悲伤。


 


 


我老公的印尼代理,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可是却很少有碰面的机会,那天我老公特地带他来家里。


 


我们还谈到2点多。他告诉我们,他的太太要去台湾工作了。


 


以前Lily有一个女佣,是Lily最忠心的女佣。


 


 


现在也在台湾的工厂工作,听说在2-3个月后,就要满期了!


 


她告诉我们的印尼代理,她很想回来跟我们工作。


 


其实最近Lily也在想这个问题。


 


如果我和老公都要上班,最近我老公还常要去外地,


 


那家里没有多一个人照顾小孩,是真的很不方便。


 


我都老实麻烦邻居帮我看小孩,也不是长久之际。


 


所以也考虑要她回来,毕竟她已经很熟悉我们的生活习惯了。


 


在加上我老公现在很少在家,我又经常往返新加坡。


 


为了孩子的问题,Lily都真的什么都不用做了。


 


 


说到新加坡,自从那个回教祈祷团的成员,


 


从新加坡的拘留所逃跑后,来往新加坡的关押,


 


通关的保安,就严密了许多。


 


在他逃跑的第三天,Lily就去新加坡办一点事。


 


去的时候,就因为卡车不能顺利过关,而塞了1个小时。


 


回的时候,更糟糕!塞了3个小时。


 


那时,还没有想到,是因为逃跑的事件。


 


回来的时候,听身边的人说的,才联想到。


 


之后进进出出几次,还有一次遇到了通关要扫描拇指的第一天。


 


Lily四个小时,才回到家。在公车上塞2个小时,排队过关2个小时!


 


还遇到下雨天,很大很大雨!


 


我前面的一对情侣告诉我,前一天骑电单车的,就开始扫描拇指了。


 


他们6点多下班以后,一直塞到12点多才回到家。


 


所以第二天才改搭公车,看看情况如何。


 


不过,由于接到太多投诉,现在新加坡增派了很多人手,


 


在上、下班的时候,虽然还是会遇到关押拥挤。


 


但是已经算是大大的有改善,没有之前那么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