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位朋友来找,说他去算命了。


 


由于听到了很多“不好”的消息,所以心里很不平安。


 


坦白说,我个人是很不相信算命这回事的。


 


我觉得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而且很多时候,也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不能做错了什么事情,就怪命生的不好,还是什么的。


 


所以呀,Lily只能要他不要想太多。


 


 


这位朋友告诉我,算命师说他会被老板炒忧鱼!


 


又说他的父亲也是、还有他的父亲,会有病什么的。


 


我劝他千万别告诉他的父亲,这样可是会增加他父亲的思想负担。


 


而且他一直想着算命师的话,会被老板辞退!


 


我说呀!不被辞退也会被辞退!


 


一直想、一直想,怎么会专心工作呢!


 


 


虽然Lily的人生,还不算是一帆风顺。


 


也有很多曲曲折折的问题。但是我也不任命!


 


别人越是想你不好,你就一定要做好,


 


而是越来越好!不要被人看扁!


 


所以呀,我问这位朋友,算命说他5年内都没有好运!


 


他是不是就认了这5年,都没有好运气。


 


就打算这样过这5年,什么都不做?


 


 


还说他会被“小人”陷害!就是同事会害他。


 


我就告诉他,你要“感谢”伤害你的人!


 


有一些人就是喜欢在人家背后,搞东搞西,加盐加醋。


 


你真的不能做什么,就只好祝福他。


 


希望他不要每次做破坏人家的事,搞到人家生气的时候,找他麻烦!


 


 


但是我会觉得,就是因为这些所谓的“小人”,


 


让他知道,那些人是值得他信任的。


 


也让他知道,这个世界,就是有这样的人存在。


 


以后在工作,还是交朋友的时候,都会小心一点。


 


也许就是这种“小人”,害他更发愤图强也不一定哦!


 


 


对我来说,人总是在低潮的时候,和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时候,


 


才会去算命。所以算来算去,总是讲你之前不好。


 


要是好的话,这个钱,又怎么轮到“他(算命的)”来赚!


 


 


我告诉他,有的时候,并不是他在工作上做错了什么。


 


而是他和老板的处事方式不一样,所以造成了很多磨擦。


 


久了大家就有了心结,就算他在好,老板也会诸多挑剔。


 


 


在过去的日子里,Lily一家人,也是遇到不少事情。


 


但是我都没有去算命。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信心。


 


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我知道我没有什么资格讲人家。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里。


 


最重要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什么。


 


只要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就好,不需要管其他的!


 


我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


 


机会我的这位朋友,能好好的想想,他的未来到底要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