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了!


新的地方,比旧的来得宽敞,也比较安静。


我家对面,就是一小片小小的森林,是我孩子最喜欢的。


早上,有很多小鸟在叫。下午,可以听到昆虫鸣响。


晚上,真的是安静得不得了。


我还跟乐乐说,最高兴,就是不用在听到垃圾车来倒垃圾的吵杂声!


Lily最讨厌人杂是非多的地方!


 


不过呀,乐乐就可怜罗!他要比平常早起40分钟。


因为这一带,校车只载他一个人,要提早来载。


所以Lily现在每天早上都是520分就要起床。


送一个出门了,回来,就叫老大起床。


还要挨多2年,老大就中五毕业了,老二才念完小六。


那个时候,Lily的小儿子,就上幼儿园了。


暂时可以不需要早早就起床。哈哈~


 


现在住这里,是比较多样化的公寓。


我住的是三层式的,楼上楼下都住着不一样的人家。


我家对面就是那一片小森林,所以很接近大自然。


搬来这里好几天了,今天才有时间到处走走。


所以便把这里的环境拍下来让大家看看。


看到很乱,是因为还没有收拾好!


请别见怪!


 


Lily的电脑修好了。是自己修的!节省了一半的钱。


可是由于网路还没有去修改,所以还是暂时不能上网。


但是我还是预先把最新资料弄好,先到网络中心放上去了。


因为弄到来呀,也要下个星期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