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最近都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上線.


 


今天,趕緊來讓大家看看,檳城土產.


 


這一陣子,老公都一直往新山,檳城兩邊跑.


 


當然,就少不了檳城的土產.不過,正在減肥當中,這些土產,一直都沒有去碰 


 


結果,老公警告我們,出去的時候,不能在買零食回來 


 


 



 


這個,是一種醬料.只要加一些花生碎,直接就可以沾水果吃.


 


檳城的這款水果醬,是廷有名的.


 




 


不過,一看之下,熱量是高到~ 


 


我是絕對不會吃的 


 




 


薩騎馬,是類似麵粉做成的零嘴.


 




 


軟軟的,可以給老人家吃.


 




 


不好意思,熱量也是超恐怖的.吃下小小的半包,就等於把一整天的熱量吃下肚 


 




 


還記得,義大利咖啡嗎?


 


由於上次喝過,覺得不錯.老公便托那位朋友買.


 


他也說過,在新年的時候,會帶5-6包給我.可是,沒有貨啦.


 


好幾年前,去過檳成,吃過他們的肉骨茶,覺得他們肉骨茶香料袋不錯.


 


上一次,老公出差的時候,便托老公買.


 




 


可是,那位朋友,因為沒有買到我想喝的咖啡.他覺得不好意思.


 


便買了肉骨茶香料給我.我是無所謂啦,沒有就沒有.


 


不過,他一買,就買3盒!1盒有12包,是讓我開肉骨茶店哦 


 




 


荳蔻,是檳城的特產.要找到跟荳蔻相關產品,一點都不難.


 



 


這款荳蔻,加了一些甘草粉.不錯吃.我也是第一次吃過.


 



 


這就是荳蔻的樣子.


 




 


還有淡汶餅,其實就是豆沙餅.


 




 


這是淡汶餅盒,後面的小小說明.


 




 


左邊帶辣魷魚絲,很好吃.


 


可惜,老公最近都是坐晚班的飛機回來,店已經關了,所以買不到.


 


右邊的是貢糖.






 


其實,這是其中一次,買回來的檳城土產.


 


還有一袋,等我有時間,在發問.


 


但是,這些土產,幾乎,有一半是送人了.我都沒有甚麼碰 


 




 


 


燕窩,也是那位朋友送的.這個,我就不客氣,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